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3:23: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 那天海金海岸夜遊 之後我的心情都很好 真的很開心 之後 我就每天打一通電話給他 他都有接到 嘿阿 就這樣聊聊 很開心 禮拜三 我就拿我燒給他的 ktv 給他讓他能在宿舍自己鍊唱 那下次去唱k 就比較進步了 禮拜三的時候 我在想他因該還沒吃晚餐 因為他吃都不太正常 我經過麵包店 買了5 人份的麵包 跟六顆蘋果 那時我在想這樣因該就能吃的飽了 也可以不用吃宵夜了 到他的宿舍的時候看到他走下來 我真的很高興 每次這樣都會忘記講什麼..嘻嘻 我就拿光碟片給他 後來我問他 你晚餐還沒吃吼 他說對阿 你是有也一樣吧 他說恩...我就把麵包跟蘋果拿給他 我就跟秀美講 這裡面有5 人份 順便分給你朋友一起吃 這樣就不用出去吃晚餐了 當時他不接受耶 後來我一直講他就收下了 呵呵..後來我就跟他聊著 說跨年那天去劍湖山&華山看夜景喝咖啡 後來他也說好 我就跟他講你可以約你室友他們一起出來玩 他也說好黑阿 因為那天會有煙火秀 很漂亮 不用去跨年晚會跟人家 人擠人 他也答應了 後來他說他在趕報告 我也不想耽誤他的晚上時間 不然他又要熬夜 我說趕快進去吧 趕快做完 就先這樣囉 我先走囉 後來我就開始打電話 動用我所有的關係 人際人脈 為了 那天劍湖山的票 還有華山咖啡廳的能看到怎個夜景的位子 都定好了 不然阿 等到那天可能沒位子做 因為我不想那天去沒位子座 那天劍湖山的票 我買了6 張2千四 華山定位子要先付訂金 2千 因為是最佳風景區 只要秀美開心什麼都值得..呵呵..後來我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夢到他跟他們學長一起出去玩而且是每天晚上都夢到都被這個夢嚇醒來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是我想太多了 到了禮拜六晚上也就是平安夜前一天 出去逛街 逛的很晚隔天中午一點那打給他 他說他還在睡覺黑阿 我就說不打擾他睡覺 我說晚上在打給他 晚上打給他的時候 我就問阿 昨天怎完這麼晚阿 他說逛街買衣服 我就隨便問著那個學長也有跟你一起去阿 他說黑阿 聽到這個 心都冷一半了原來我做的那個夢是真的 預知夢 我就不想多問了 我就問他吃飽了沒阿 他說還沒 他在打扮 我說打扮要做什麼阿 勾引男人 我就再問他一次 他說要去勾引男人 我聽到都傻掉了 我就跟他說 你可以來勾引我阿 呵呵..後來他要急著出去 我就好吧 小心點 從那天開始 我的心 好像從天堂掉進地獄每天吃不下睡不好這樣一直好幾天

台長: ☆↘♂潘帥↙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超低落的
此分類上一篇:唱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