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0:43: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號 野宴吃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車時..我就問我朋友 野宴在哪裡 因為台南的路 我不熟 我現在知道的 怎樣從南二高下來怎麼去台南大學 真慘 我連汪汪家怎去都不知道 去了這麼多次了 我去台南大學一次就記住了 轉回話題..((秀美))市有就跟我說路怎麼走 呵呵..真的很糗..原來 這家野宴.在台南大學附近..我們進去就 坐著 我跟我朋友 座一邊 他們三個坐在我對面..我麼做叫東西了 ((秀美))他室友 說他叫做小黑 原住民 排灣族 原住民都很熱情 小黑 很活潑 我的感覺 就像是((秀美))他們寢室的開心果 呵呵..我們一直吃阿 我跟我朋友兩個在烤 給他們吃 嘻嘻..尤其是((秀美))我一直餵他..給他們沒有休息的時間 後來就一直叫蝦子..叫了好多 我們在烤 後來明珠 叫((秀美))剝蝦子 一直烤 越烤越多..後來((秀美))剝蝦子給我吃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ㄋㄟ 能吃到((秀美))剝的蝦子..好好唷..嘻嘻..今天來著吃 真值得 雖然不是只剝給我吃..是撥給大家吃 不過能吃到((秀美))剝的蝦子 要慢慢吃..呵呵..後來大家都吃不下了 時間也快要到了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後來..我就開車要帶他們回宿舍..那時我就問他們還有要去哪裡晃一下 吃飽飽的 去走走好了那時車子已經開到他們宿舍了 我朋友說 安平 我說好 我就把車開往安平去..我不知道路 我朋友就我講問要怎走..結果我們了 林默娘的石像那邊 晃阿晃阿 就憋走編聊 哇賽 那裡還真多情侶阿 看了就很羨幕...那時我的頭腦真的有在想..哪時候換我跟((秀美))的話 ...胚胚胚我只是在想啦 後來晃完就帶他們回宿舍 那時已經12點了 帶他們回去我也開車回嘉義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的唷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吃((秀美))剝的蝦子..嘻嘻 今年的新希望 我希望((秀美))能夠順利完成他的學業 也希望他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然後我跟他能繼續下去..我會加油...是真的唷

台長: ☆↘♂潘帥↙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6號 真巧....
此分類上一篇:1/1號 野宴吃飯...(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