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2:23: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號...四草考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陪((秀美))他們一起去考察...雖然我跟他們朋友一起去...我也很高興他們願意 給我跟他們去...我今天10點半 很準時的到達他們的宿舍...當時我的車給汪汪開...我做在旁邊記路...因為台南的路我不是很熟...雖然剛他們上車有點幾....
感覺真不好意思...到了汪汪他家 汪汪去開他的車...那個時候跟我腦袋想的都一樣..((秀美))來做我的旁邊...我知道..他也不是很願意...我可以感覺的到...不過..我就先開車了..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地方怎麼去..不過我慢慢開...邊等汪汪他們...
後來..我開到四草大橋...他們說要停一下拍照...我就停下來..讓他們拍照..我發現..這裡的風景真讚...不過..我還是一直注意著((秀美))呵呵...他拍照時..好可愛唷..我只是沒說出 來...我就邊打電話給汪汪他們問他們到哪裡了..後來他們拍好了..我們就先開走囉...到了四草大廟...他們就先下去..我就在旁邊亂看了一下...開始亂描..呵呵..後來我幫他們 拍照...當時 我的目光還是一樣..一直注意的((秀美))我不是變態拉...只是覺得他拍照時很可愛...卡挖伊勒..汪汪他們也到了..我就跑去汪汪那邊..跟他們聊一下...後來我的人還是不知不覺 走去((秀美))那邊..嘿嘿
那時旁邊有個國小..我既然我那個小朋友感覺出來了..跑去..完盪鞦韆..跟一些遊戲..還好 只有我跟汪汪&佳龍..不然被看到會被笑...後來 我們去鹽田..那看一下..剛好那個時候是中午..管理人員..跑去吃中飯吧..整個博物館 變成沒人管理..就有些 小瓶子可以裝鹽 我們大家猛裝 能裝多少就多少...

台長: ☆↘♂潘帥↙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7號...四草考察(下)
此分類上一篇:1/6號 真巧....(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