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2:17: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到他的宿舍 我朋友也到了 那時秀美已經下車了準備要進去宿舍 明珠他們就說要去唱歌 問秀美要不要去 他考慮了一下 他說好 因為他們說 你不去健彰也要去勒 當時我的想法 哇賽 真的假的 我去他也要去唷 我就真的很高興 是真的唷 一樣他還是只座我的車 因為我不是很知道路怎麼走 我就跟在我朋友後面 到了ktv 的時候 我們就先唱兩個小時 進去的時候他們就開始點歌了 他點了好幾首都是男女對唱情歌 他朋友就給我麥克風 拉我跟他合唱 說真的 我不會唱 不過我也這樣亨著亨著 我作夢都沒想到 會跟秀美一起唱情歌 我好高興唷 我跟我自己講 這些他點的情歌 我一定要學起來 大聲的唱 呵呵...後來我發現他點的歌 都是陳琦貞&劉若英 的不過他真的唱的很好 不像我 幾都點潘瑋柏 重點的是 我那潘瑋柏的怎都沒有mv阿害我都唱不起來 可惡 那時是我會不好意思 不然阿 潘瑋柏整張專輯我都要點 因為 我會不好意思 點幾首就好了 點那個 試想表達我對他的心意的歌 呵呵...後來兩個小時快到了 我就再去續約一個小時 就唱著唱著 後來就結素了 時間也六點了 天也亮了 容維跟明珠說有是要辦 他們就先走了 我就帶秀美回他的宿舍 還是一樣 在車上一樣的聊天 聊著聊著 我就講阿 秀美也許你認為我們不是認識很久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 他就笑笑著帶過 那時我心理就想 也許他可能第一時間 沒辦法接受 如果他答應我換我不能接受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他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對他好他就接受對方 呵呵..我也知道 不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對你的用心 是真的唷 我只希望你能夠接受我對你的好 給我有個追求你的機會 可以嗎? 不知不知 就到了他的宿舍了..恩..這就是我們那天海金海岸夜遊...

台長: ☆↘♂潘帥↙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海岸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