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3:27: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那個晚上..也就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天 那天剛好寒流來 天空不作美 還下一點點雨 不過最後一樣完成那天的行程 本來那天計畫想說買個酒精膏 在沙灘上寫上他的名字跟IOU 因為酒精膏買不到 後來去找螢光棒 想想不好排圖形 姐果跑去加油站買一灌汽油 還跑了三家加油站 因為前兩不賣我們 他以為我們要用 汽油彈 呵呵..我朋友他們先去沙灘排圖形跟編制煙火 而我..就去代他們 真的那天天氣真的很冷..我們前往黃金海岸 在車幾乎都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我已經忘記要說什麼話了 嘻嘻...看到他我怎整個人都變的不正常 不像平常的我 平常的我 呵呵..到了黃金海岸 我朋友還沒排好 我就帶他們先去吃點東西 那天怪怪的好多攤販都沒開 陰該那天寒流來 人沒很多 後來我們過去沙灘上 我看到我朋友真的很辛苦 那時海風真的很大 我看到他們這樣 真的很欣慰 有這樣子的好朋友 一直幫我 我的好麻吉 謝謝你們 然後我們到了 煙火就開始準備放了 我看秀美的表情 我可以感覺的到 不是很開心 當煙火放到一半 那時我把我自己親手編的 幸運帶 送給他 我看他的表情 好像很驚訝 我的心理很開心 就是那種感覺 我編兩條 讓他先選 後來我幫他帶上去 真的很好看 後來我也叫他幫我帶上另一條 雖然兩條顏色不一樣 有點不精緻 不過花了一天半的時間 看他開開心心 真的很直得..放玩煙火的時候 我就跟他告白 當時我講話真的很緊張 還會結吧 他的回答說 我們才認識沒很久 才見面過三次 嘿阿 重點 他給我的答案 考慮考慮 也許他不好意思拒絕我 不過 那時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把這個開心放在心理面 沒有表現出來 那時我覺得他的回答 他絕對不會答應跟我交往 因為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我都知道 如果當時他直接答應我的話 我可能會嚇到 連我自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會覺得秀美太隨便了 不過他說考慮考慮也就是 他還需要觀察我一陣子 我接受他給我這個答案 雖然他對我的感覺都冷冷的 不過沒關係 相處久了 自然就知道 對方的個性 秀美!!給我一個機會吧 剩下的明天在寫

台長: ☆↘♂潘帥↙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唱k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碼頭...&唱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