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09:23:39| 人氣2,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曼谷第五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搬來新的旅館了,這裡較便宜,可是都要給現金,這點較令人困惑,我已經開始擔心,現金不夠用了,不過,祈請諸菩薩加持、保佑吧,阿彌陀佛…。


今天專程去找一家素食餐,終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昨天去找的那一家,已經不存在了,今天搭車搭過頭,因為詢問捷運站購票的工作人員,她跟我說要搭到e六站下的,結果害我還要倒回走一站,詢問了好幾個人,才找到的,原來,這家素餐廳,就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點一客炒飯,要價一百二十元,有點貴…。


在曼谷餐廳用餐,都要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而且這裡的捷運較貴,一站要二十二元,台灣用悠遊卡刷才十六元,當場購票也才二十元。搭計程車過路費一次要五十元,必須是乘客付費,這點跟台灣差別很大…。


當然這裡計程車較便宜,這裡跳錶是三十五元,台灣是八十五元。今天搭計程車過來考山路,竟然塞車塞到司機拼命唉哦的叫著,我還奇怪,為什麼我招手,司機問我要去那裡,我答是「考山路」,有兩位司機不肯載,原來是許多道路封鎖住,到考山路一帶來,人家不肯載啦…。


我就推拖拉著行李,走到一間公司的警衛處,他們幫我叫車,還叫我不用擔心,結果這趟車程不便宜,要三百元…。


原先想自己搭捷運再轉船過來,看到天色暗,怕下雨,也想著船浪大,捷運站在三樓,這裡的公用系統又不是很便利,才會叫車,早知道如此塞就自己慢慢推拖拉過來也不錯,只是…,這筆錢花的不值得,又塞到終於體會到曼谷車陣的恐怖情狀了…。


這家旅館,是單人間,但共用浴廁,和前四晚居住的當然便宜多了,在那裡一晚這裡可以居住四晚,終於和許多陌生的人互動了,這才像是背包的住所。下午塞車塞到迷糊了,幸運的是,看到佛寺裡,看到有人在發放食物,我也跑去領了一小碗冰品,也拿了一小杯小,都是免費的哦,感恩…,由於拿著食物不好進去禮佛,明天一定要去禮佛,阿彌陀佛&謝謝^_^…



圖,四天來第一次享用到純素的食物,開心啦…雖然不便宜,阿彌陀佛,還是感恩^_^



這家素餐廳放置一部地藏經,這是我的守護菩薩,感恩^^&阿彌陀佛…





昨天出去狂光看到的裝飾,感恩相遇^_^…





昨天遇到好朋友蓮姑娘^_^





小小一朵的她,也在盡心的綻放^_^





這生命的展現,令人無比雀躍,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泰國第六天^_^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曼谷第三天^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