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6 06:43:29| 人氣3,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素易遊貼心^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謂「素易遊」故名思義:就是素食易遊的旅團^_^…。

 

歐洲行早就結束了,但,尚有需要感謝的人,尚未向她他們致謝,今天就借這版面,囉嗦一下^_^…。

 

素易遊是我此次需要感恩的人^_^

 

原先在飛往夏威夷時,報名「荷比法德」的人只有兩個,這兩個人就是我和嘉晏。我就想著:沒超過十五位是出團不了,所以對這趟歐洲行,不抱太大希望。話是如此說,總是希望能夠成行,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歐洲行,我還用能量觀想加予,果真成行了,還比原先預計的人多,總共有三十一位團員。

 

易遊李小姐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當我返台親自去辦公室找她時,她交待我說:

「現在的歐洲還很冷,冬天衣服要多帶(結果冬衣都沒派上場,歐洲沒有想像中的熱),還要準備一些零食,因為車程有些會拉長,可以在車上吃東西,這樣就不感覺趕路…。」我不是愛吃零食的人,倒是沒帶什麼零食,但,還是有帶一些,就是從夏威夷人家送我的一些吃的,我就又帶著了。

 

集合當晚,我是最後一個抵達的,一到團體處就看見不少人潮,小姐一見我,就幫我把大李行弄好,還拿了一包「甘露」,我也注意是什麼,這包她他們準備的愛心食物,就跟我飄洋過海的,從台灣到歐洲,又從歐洲到美國來。

 

在車程裡,許多團員都會拿出她他們自己備辦的食物,與我們分享,有些團員們還備辦了過多,因為她他們都不知道素易遊會為我們準備愛心食物,有泡的、有零嘴、有餅乾…,是貼心又好吃的道地食物。大家都說:她他們好用心也很貼心。

 

歐洲的車程對我而言不算什麼,環美行的我,長途巴士一搭就是一、二十小時,歐洲這種,三小時、六小時的根本不算什麼,再和西藏那種五天四夜恐怖行狀的路況相比,哈,歐洲的長途車,簡直是樂園了。

 

因此,素易遊貼心又溫心的愛心食物,就原封不動的被我帶著繞地球一圈半,現在終算打開了,而且也吃了一些,現在就在桌上被我翻開著,果真是有著家鄉味的零嘴,感恩小姐她他們的用心,如此週到又貼心的為我們設想著,謝謝&阿彌陀佛…

 

圖,素易遊貼心零嘴,感恩^_^

 

以上四道菜,是前天和兩位老朋友聚餐所點的菜,謝謝老友的請客,感恩^_^… 

這是豆腐村的飯菜,今天和新朋友相聚點的,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休城記述剪集三^_^
此分類上一篇:休城記述剪集二^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