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1:57:23| 人氣1,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巡禮 之 靈異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園巡禮 之 靈異系列

【後山鬧鬼記】
還記得五年級時,有一次上美勞課,有人說在墓旁看到「魔神仔」白影,居然有一個女人和六、七個孩子坐在墓碑上玩!女生們一聽到有鬼,幾乎全都跑到走廊的水龍頭附近擠在一起,只剩少數人還若無其事的待美勞教室。(芊卉)

【好望角靈異事件】
「好恐怖喔~那裡有一個白色衣服,長頭髮,一直看著我們,你有看到嗎?」這是當時傳說的謠言,為了證實,大家還一起去墳墓那裡探險,小時候的我們,竟是如此天真!(禹緁)

【恐怖的「墓仔埔」】
學校後面的墓仔舖,有豐富的鬧鬼傳奇,有一次在美勞教室上課,有人看著窗戶外面,突然發現有人在動,還和好幾個「人」在那邊玩,大家都看到了,不由得心驚驚!(芊卉)

地下室鬧鬼事件
有一天,我們到地下室找掃具,當時大家都很清楚的看見白色物體飄過去,這時,門突然「碰」一聲自動關上,把大家嚇得魂風魄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大叫一聲,一齊「腳底摸油,『酸』啊~」(中明)

【墓仔埔也敢去】
五下時有一天,主任請我們去墓仔埔下面打掃,那時天氣陰陰的,很黑。剛開始打掃,博偉就大叫:「有布娃娃!」我心想:哪來的布娃娃?
我們過去看時,還真的有個布娃娃(用手扮的那種),它的臉讓我們嚇了一跳,臉上有很多的紅色水漬(像血一樣)。
博偉大膽的去翻布娃娃(用夾子),有很多很多蜈蚣和蚯蚓,讓我們很想吐,這時,又發現旁邊有一封信,拆開來看,上面寫說:「你們好啊!」
頓時,大家都愣住了,一陣冷風吹過,我們趕緊把東西掃一掃丟掉,就在這時,我又發現地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別那麼快走嘛!」把大家嚇得冷汗直出。
我們用夾子把布娃娃放進垃圾桶後,趕快把蓋子蓋上。可是到了掃樹葉時,竟然發現布娃娃還在外面!那時大家都很想離開那個令人毛骨悚然之地。
幸好鐘聲在那時響了起來,我們趕緊把東西丟一丟放一放,以跑百米的速度逃回教室。(珮珊)

【地下鬼屋】
我和中明、宥廷第一次去地下室,便聽見下面有怪怪的聲音,還看到白色的物體從前面晃過去,把我們嚇壞了!我喃喃的說:「我只是要拿東西,請不要嚇我們!」我們拿到趕緊離開,把門緊緊關起來! 跑上樓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于華)
 — 在高雄市溪洲國小。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  · 推廣 ·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操場
此分類上一篇:轉折句創作分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