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2:12:50| 人氣2,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態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態池落水事件】
有一次,我跟盈萱、還有隔壁班的慧珺、亦葶一起去生態池玩水,沒發現水裡有青苔的我,還跑來跑去,下場就是…咻──嘣,落水啦~真讓人火大,多虧有了生態池的水,把我的火給熄滅了。(禹緁)

【小動物的家-生態園區】
我和宜蓁、佳蓁,曾利用放假時回校園遊玩,還來到生態池抓過蝌蚪、孔雀魚。但因擔心傷害了小生命,於是離開前我們又把牠放回去了。這件事可不能告訴別人喔!
噓~在上體育課時蔡宗翰也曾在這裡滑了一跤,摔得四腳朝天。(玉蘭)

【生態池落水事件】
在我一年級時,曾和珮珊偷跑去生態池玩,因為那裡有五彩繽紛的蝴蝶吸引著我們。
當我們依序的跳過人造河,我一個不小心踩空,頓時一隻腳就踩進水裡,幸好水不深,只是褲子和襪子全溼掉了,狼狽不堪的回到教室後,還被老師狠狠訓了一頓。(于萱)
【把人弄得溼透的池塘】
在二年級時,我們到生態池玩,有一位名叫李○源的小朋友,呆呆的跳進生態池,令眾人捧腹大笑,當時,是春季,繽紛的花蝶飛在花園裡,讓人看得很陶醉,但也不必因此跳進池塘呀!(中明)
 — 在高雄市溪洲國小。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球場

(悄悄話)
2014-04-23 14:45: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