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1:59:57| 人氣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級竹竿舞】
相信只要是四年級時念孝班的同學們,應該都很熟悉竹竿舞吧!四年級綜合課時,教竹竿舞這個遊戲,值得好好的體驗一下!「白浪淘淘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這時教室傳來歌唱聲,原來是大家在幫竹竿舞配音樂,回想當時的樂趣,真想再玩一次。(禹緁)

【免費保全】
表哥還沒畢業之前,每天我都跟六年級的混在一起,有一次,不知道是誰丟來一顆足球,打到我,當時我的腳一直流血,我也一直哭,後來一大堆人護送我到保健室。(佳馨)

【不純潔的廁所】
五上掃廁所,很噁心,本來以為刷刷馬桶沖沖水就好,沒想到還要用味道刺鼻、腐蝕性又強的塩酸,一開始只敢慢慢噴,後來熟悉了,就開始「黑白噴」,一不小心被噴到,雖然只有「一滴」,手好痛好痛!嚇得我馬上到水龍頭下沖水,再到護士阿姨那裡擦藥。經過這次教訓,從此再也不敢亂噴了。(珮珊)

【蜜蜂的「進階接吻」】
二上在陳姵妏老師的教導下,已經過了大半年,有天上完課出去玩,因為很高興,所以一直摘花來丟(白痴),剛好有隻蜜蜂在吸花蜜,我一摸牠已經被嚇到,又把花往上丟,可能是生氣,也可能是本能,促使他叮我,我當下覺得嘴唇一痛一麻,馬上有同學大叫:「陳珮珊被蜜蜂叮了」,大家把我送到保健室去,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莊明仁先用到花,再來又換我去摸,所以連莊明仁也掛彩了。(珮珊)
【走廊】
走廊很危險,卻常常有人把它當成跑道。在自然教室上課時,如果是連兩節課的話,就有人利用下課時間努力練舞了,還有人在那邊談心事、大叫。(芊卉)

【校園驚魂案】
在約二年級時,總會有一群同學在走廊上玩鬧,其中名叫阿瑋和小傑的頑皮小鬼跑到後走廊,小傑穿過柵欄,挑釁的問:「我可以,但你可以嗎?」受不了被挑釁的阿瑋,逞強的回應:「我當然也可以!」
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踩破二樓的採光罩掉下去了!送到醫院後幸好平安無事,但卻把大家嚇壞了!(博偉)

【魔法地面】
禮拜一的時候,掃地區域居然一片葉子都沒有,就像是全都飛到另一邊六忠的掃地區域去了!隔幾天我們這裡葉子多了起來,六忠的葉子卻又變少了,這大概就像風水師說的「風水輪流轉」吧?(于華)
 — 在高雄市溪洲國小。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  · 推廣 · 

台長: 蘇閔微
人氣(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器材
此分類上一篇:操場

(悄悄話)
2014-04-23 14:38: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