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8 15:42:24| 人氣3,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的心

2014年5月8日 15:40

感恩的心 ~

配合習作「閱讀理解」~張曉風【謝謝】

 

我要感謝的是社區的警衛叔叔,每天一大早就在門口指揮交通,下班還教我們籃球。輪晚班的叔叔,則會幫我們倒垃圾,維護夜間安寧,讓大家安心睡眠。(中明)

我要感謝早餐店的阿姨,熱忱的為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餐。(盈萱)

我要感謝學校的警衛伯伯,盡力保護學生的安全。(盈萱)

我要感謝辛苦的電力維修人員,在下雨天過後,不顧安危到電線桿上維修。(盈萱)

我要感謝飛機駕駛,如果沒有他,我就不能去越南拜訪外公外婆。(育霖)

我要感謝鋪柏油路的人:有了他們才有平坦的柏油路可以行駛,他們辛苦的在烈日下、塵土中,幫大家鋪路。(玉蘭)

我要感謝修走廊洗手台水管的工人,他們讓我們有通暢的洗手台可用。(于萱)

我要感謝清道夫:幫我們清潔路面。(珮珊)

我要感謝軍人:水災時幫忙清理家中淤塞的污泥。(珮珊)

我要感謝警察:上下學時幫忙維護交通。(珮珊)

我要感謝送報紙的人:可以讓我們一大早就知道世界各地發生的事。(峻議)

我要感謝鄰家的阿婆,她都會把白天郵差送來的信轉送來我家。(宥廷)

我要感謝警察,因為車禍時第一個到場救人的就是警察,他們會排除障礙、指揮交通,維護大家的安全。(宥廷)

我要感謝善心人士,幫我們繳午餐費。(博偉)

我要感謝樓下的伯伯,他每一天都很早幫學生開門,所以很感謝他為學生所做的服務。(憶恆)

我要謝謝我家隔壁的廟公,他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開廟,掃大榕樹掉來的葉子,掃廁所,每當我要去上學時,都會看到他手忙腳亂的工作,真是辛苦,謝謝他的維護,讓我可以在考試前到廟裡拜拜。(禹緁)

我要感謝母親節表演四年級男生,他們為了這次的表演,不顧形象的上台,給我們那麼精彩的節目,真是謝謝!(雅淳)

這個星期一要上學時,我們家的車子卡在泥巴坑裡,就有一個不認識的阿伯幫我們把車子用起來。(佳馨)

我要感謝善心人士,幫助經濟困難的人,讓我們有補助,不用繳午餐費,善心人士夜半了一個愛心早餐讓我們每天有早餐可以吃,使我們這些經濟困難的人不飢餓。(靜宜)

我要感謝主午餐給我們吃的阿姨,主的既營養又好吃,對身體很有幫助。(芳霖)

謝謝電視裡的演員,演得很精采,看起來很逼真的樣子。(芳霖)

我要感謝的是,社區的警衛叔叔,因為他一大早就要再門口交通指揮,下班後還要教我們籃球,。輪晚班的叔叔,他會幫我們倒垃圾,維護夜間的安寧,讓大家好睡眠。(中明)

我要感謝氣象播報員,因為有他,我們才掙到隔天的天氣情況。(央鶯)

我要感謝醫生,因為有他,身體有病痛的人才慢慢痊癒。(央鶯)

我要感謝交通警察,因為有他,交通才不會亂掉。(央鶯)我想要謝謝郵差,因為她們一定會把信送到收件人的手中,我想當他拿給收件人時,心裡一定很高興,因為看到人拿到遠親送的信,連上的喜悅,讓人有種滿足的喜悅(芊卉)

我要感謝的是清潔隊員:不管再臭,都忍受著幫人們清理垃圾。(品旭)

我要感謝醫生,因為生病他會幫我看病,讓我恢復健康。(添銘)

我要感謝建築工人:每天爬得高高的為我們建造房子,不顧生命危險。(芯蘋)

我要感謝的是漁夫,謝謝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出海捕魚,讓我們有新鮮的魚吃。(士凱)

 

 


台長: 蘇閔微
人氣(3,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國習指導與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國習6-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