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2:50:21|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春 校園巡禮 六仁 郭朝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春 校園巡禮  六仁 郭朝祐

昨天老師帶著我們全班繞校園一圈,看到了許多樹木,還發現車庫裡,有輛沾滿灰塵的車子上被寫字、畫畫!

    原本學校的後方,是一座籃球場,經過了整修美化,變成了美麗的「生態園區」,有小水池、花、草、小動物等……,還有一個不太協調的景觀--墳墓,很特別吧!

    到了天橋下方,有一台設置有「塗鴉牆」的車子,上面有多采多姿的手筆,加上我神來一筆更是耀眼。

   記得以前在二、三樓梯轉角的黑、白板上,貼滿了許多公告。到了中央走廊,想起我以前一直在奔跑!幸好都沒發生過事情。

    到了圖書館,先生看到了「藝術畫」,明知道是藝術,可是他一直笑!到了今天錦峰先生還是一直笑。他邀我跟他一起看,我選擇不看為妙。

    到了溜滑梯,想起我二年級,摔倒褲子都是「屎」味,那次真是丟臉丟到家了,甚至還被認為大便在褲子上,冤枉啊!

    從幼稚園到現在,有許多難過的、好玩的回憶,四年級以前總覺得學校生活很漫長,但是到了五年級,時間突然像坐飛機似的快速,到現在只剩下最後三個月,我要好好的珍惜,將來才不會因為把小時候的事忘光光而後悔莫及。

台長: 蘇閔微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春 校園巡禮 六孝 柯凰如
此分類上一篇:魯冰花觀賞心得 六孝 洪偉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