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0:31:3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教學參觀記  陳奕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的畢業旅行,大家都非常期待它的來臨,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在野柳,我們看到了許多由海水、風沙侵蝕造成的景觀,有仙女鞋、大象石...…。最具代表性的是女王頭,由海風、沙慢慢侵蝕,堆砌而成,許多觀光遊客都來拍照留念。
海生館裡海豚和海豹表演,活潑可愛的模樣,討人喜愛;俄羅斯人的表演,原本是搞笑的一齣戲,卻變成跳水,各個選手從不同高度跳下三公尺深的水,更刺激的還在後頭,有一位選手,一步步爬上九層樓高的高塔,哇!我不敢看!好可怕呀!一瞬間,「咻」的跳下來,許多人都在尖叫!我也想叫,可是不能,因委我要保護喉嚨,啊!好精采啊!
六福村是我們最愛的地方,首先我們玩「火山歷險」,它有兩種不同的高度,而且一定要穿雨衣,否則一定會溼掉,當小船從上面衝下去時,整個人就像是要被丟出去一樣,心臟病也會被嚇出病來!
接著我們玩「海盜船」,兩邊盪來盪去,而且盪超高的,整個人像飛起來一樣,然後又玩了一堆超刺激的遊樂設施,最好玩的是「大峽谷急流泛舟」,可是也讓我遺失了黑色手錶,害我氣死了!
乘捷運到了淡水老街,三姐已經在那裡等我了耶!三姐帶我們走人較少的路線,我們看到好多好多的東西,貝華買了鐵蛋,三姐請我們吃蝦卷、喝飲料,說到飲料,我還欠三姐一杯飲料呢!我們因為有三姐這位在淡水混了很久的人在,所以我們逛得特別遠、特別久。
我們到三峽時,看到巴洛克建築的老街。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看到許多製陶用的器具,不過我實在「凍未條」了!頭超暈,超不舒服的!於是小每姐姐帶我去看病,在路上到處欄計程車,欄到後,就去診所,還打針,掛號費又超貴的!
三天的旅行很快就過了!整個就像美夢被打醒一樣,要和小美姐姐、三姐分開了!實在好捨不得,就在這個越來越進步的時代,每個地方都很繁榮,也讓我們了解到先民的努力與技術。
這次畢旅的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讓人感到非常恐懼,有人遇到鬼;第三天的行程,我生病,所以沒有仔細的參觀。希望下次的畢旅,菩薩能保有我不會「卡到陰」和生病!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教學參觀記  張佳茵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教學參觀記  柯秀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