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1:10:41| 人氣1,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試圖讓這一切都雲淡風清

怎知已成觀眾的心卻又被帶著走

 

多希望自己是一隻魚

這樣就沒人可以看見我的眼淚


 

 

我們很平靜的面對面了

你以為,我是去找你談判的

事實上,我只是把曾經為你準備的水果跟零食拿給你

你愧疚...卻又無法挽回什麼

你的惡作劇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彼此

 

臨走前,你摸摸我的頭叫我不要再哭了

我笑著揮手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哭」

你勾著我的手指

想握緊卻又怕離不開

想放手卻又捨不得

兩人僵持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放開了手關上車門

隔著車窗的我卻看到你想留我的眼神 ...

這一刻...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分手」

 

該是很順的一段高速公路

我卻開進了市區

原來我在自己的世界裡迷了路

心~還停在離別的眼神中

耳邊~還縈繞著你那一句「不要再哭了」

你夠狠

把我自以為收藏好的情緒又被你挑起

讓我的眼淚又不聽話的往下掉...


我要的幸福,不就如此而已~

101.6.27我在潮境公園

潮靜~就算它哭著...也是這麼的安安靜靜


 

 

還是要幸福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盧家宏、Jerry C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台長:
人氣(1,12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闊瀨老叟
痛快的哭一場吧
把心中的鬱悶通通釋放~~~
2012-06-28 07: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