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0:17:29| 人氣1,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我問你:我們這樣算不算男女朋友?

你說:好像是好像不是

第二次你問我:妳是不是很愛我?

我搖搖頭...

(如果你問的是:妳是不是喜歡我?我就會回答:是)

或許我們之間有太多諸如此類說不清的感覺

才會讓你對自己對我都懷疑...

 

我實在看不懂你到底在演什麼

我知道你是個導演

但何必自導自演這一齣戲呢??

第一天看到你很突然的冒出來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

所以...我難過我傷心我哭...你怎麼可以轉變的那麼快??

一個說不交女朋友不談感情的人怎麼會刻意公開自己的戀情??

一個不准我看梁靜茹MV的人卻會播著梁靜茹的歌說好聽??

你自以為天衣無縫的戲裡卻透露出許多的破綻...

第二天的我彷彿猜出了你寫的劇本

第三天的你卻取消了這個穩定交往的消息

想問問你,一人分飾兩角...你不累嗎??

 

 


不知道你的心到底在糾結著什麼

過往的戀情到底帶給你怎麼樣的傷痛

但傷你的明明是「她們」

而你卻要說我像「她們」一樣讓你害怕

也害怕我的同事對你會有所中傷....

害怕我會因為同事的閒言閒語而離開你

然而這一切卻通通還沒發生

看著你很辛苦的在演著

我卻不知該如何朝你走前一步

我進一步你退三步...

你不主動伸出手我又怎麼拉得住你呢??

 

朋友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淡定?

其實,對於感情我又有什麼選擇權呢??

在不對等的條件裡

我一直是處於弱勢的那一方

對於單身的人而言總是對婚姻會有一份憧憬

我...又如何能圓人家這個夢呢??

我能做的,不就只是開心的陪他走一 段路嗎??

既然他連走一段路的勇氣都沒有

我又何必強求呢~不如就放下吧!!

又說不定真的有這個女生的存在

那看著他找到幸福我也該給予祝福的呀~

戲...還持續上映中...

而我已經變成了...觀眾...

 

一直到今天終於懂了「人質」這歌詞的涵義

你開的那一槍,真的正中了我的心臟

只是我仍然不禁想問:這樣的結局...你真的滿意嗎??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啦~哦~啦啦~

 

 

 

 

 

 

 

 

 

 

 

 

 

台長:
人氣(1,28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闊瀨老叟
對於不穩定沒有保障的感情
適時抽身成為觀眾未必是件壞事
早安~~
2012-06-26 07:50:34
版主回應
晚安啊~
剎那間對那句「不穩定沒有保障的感情」很有感覺...
一向只會記得人家對我的好,
才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我想,我該改改這樣的個性了

謝謝你的留言,讓我更加釋懷!!
2012-06-26 22: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