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00:54:02| 人氣2,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米甕砲台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11.24

借來同事新買的Canon PowerShot SX40 HS

來到基隆的白米甕砲臺試拍

 

今天的藍天白雲好漂亮哦~

曾經因為「光陰的故事」場景讓我尋找這美麗的景色

而今天卻又是另一番的心情來看海

不知為什麼

今年的蘆葦總特別吸引我目光

而這裡的蘆葦似乎長得特別美

 

 我踩著三吋高的馬靴

一步一步的拾階而上

或許中途需要偷偷喘口氣休息

或許走得慢一點

但...我一定會爬到最高處

 

果然,想要看到最美的風景就得有所付出

登上山頂,那三支巨大的煙囪似乎縮小了 

 

上山難...下山更難

好陡...只能橫著走

不然穿著高跟鞋的我應該會用滾的下去

然後撞倒前頭的人

以「全倒」的姿態一起滾下去...

多日的雨

居然讓落葉在石階上留下了美麗的痕跡

這一葉一葉清晰的葉脈

彷彿是書籤上的回憶

收藏起每個人的心情

 

 

 

 

 

穿那麼正式

一看就知道是蹺班出來摸魚的人

但其實不過是利用工作空檔走走試拍相機而已啊!!

 

這一片的碧海藍天收容了許多人的喜怒哀樂

據說到了晚上這裡可是約會聖地

可以看海上的漁船點點燈光

很多人的愛情從這裡開始

也有很多人的愛情在這裡結束

但這美麗的風景

會永遠留在走過的每個人心中

不是嗎?

 

 

 

 

 漂流瓶

作詞:李煊樂 / 作曲:李煊樂

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
密封了勇氣 落空決心

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我確定 呼吸)

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Love 嗚嗚~)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一圈圈打轉了)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 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 一圈圈打轉了)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如果愛有錯 也等得起
 

 

 

 

 

 

台長:
人氣(2,730)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搞怪王子
我喜歡蘆葦草那兩張
很有明信片的feel....
2011-11-28 14:39:3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喔~

但很奇怪的是,
數位相片還是得經過後製才會顯現它的獨特及美感
也是因為自己的拍攝能力並沒有很好,
所以還是要多多練習才是呢!!
也希望老師不吝賜教哦~
2011-11-28 22:4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