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3:52:52|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鐘的戀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保戶聯誼圓滿落幕

身為主辦人的我好不容易卸下一身重擔

才發現自己好累...呵!

接著有個朋友帶著我去了一趟饒河夜市

這時我才發現我離我嚮往的河濱公園這麼近

於是我們用朋友的身份往這浪漫的方向走去

 

 

 

 

 

今天晚上風很涼  空氣很乾淨  心情很輕鬆

在這麼美的地方好像非常適合牽手談心

但我們並不是戀人  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偶爾的按摩   碰觸是故意的

但我們始終沒有牽手  沒有擁抱  沒有併肩坐在一起

只是各自用手機記錄下這美麗的風景

這樣的感覺,竟也讓我有了「一分鐘的戀愛」的沈醉

 

下回...愕...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再去彩虹橋河濱公園

而且要從下午待到晚上

最重要的是身邊要帶著一個對的人...

我一定要在這個充滿浪漫幸福的地方

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回憶...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