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23:38:45| 人氣224| 回應0 | 下一篇

夢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歌,道盡我十年來的青春
一首歌,讓我聽起來覺得心酸
一首歌,讓我唱著唱著不禁哽咽....
回想這些有苦有笑有淚水的日子
真的有如夢一場
我選擇忽略心痛希望我們還能為彼此改變一點點
但你卻選擇離開怕再次傷痛我
二個表面堅強的人其實內心的痛都一樣深
你渴望的自由我成全
我卻忘了自己該跟你要些什麼....



作詞:袁惟仁‧作曲: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就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你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