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21:43:18| 人氣1,0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與未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Australia2008

 

旁白:我的回憶,需要依靠它來證明……

 

自從八月中離開編劇團隊後,直到現在,我已三個月沒po文。

 

也代表著我已很久沒動筆寫文章了。

 

這段日子,雖然過得悠閒,卻也有著些許壓力。

 

不過,至少這段日子我並非毫無收獲。

 

花蓮兩個禮拜的流浪,更確定了我要去環島的夢想。

 

一年的編劇生涯,也讓我從幻滅中成長,明白有些事,還是需要講求天份和努力的。

 

再然後,我決定製作澳客生涯的影片,替自己留戀。

 

第一年已做完,目前正在趕工做第二年。

 

不過,我卻稍微卡在那段「八千里路雲和月」,該怎麼展現好呢?

 

再來,某天友人跟我說,他想去加拿大打工渡假。

 

本來聽聽就算,也沒這樣打算的我。

 

卻在某一天,留意起這件事,甚至上網搜尋了資料。

 

雖然申請的資料非常繁複,而且薪資沒澳洲來得高,甚至沒有我嚮往的農場工。

 

但,不知為什麼,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逝去,我想去的念頭,卻日益升高。

 

而且最近也公佈了,關於明年徵選的訊息。

 

於是,想去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我想再放縱自己一次,把握人生中──最後一個打工渡假的機會!

 

雖然比起許多人,我已經夠放縱自己了,我還是想,再做一次任性的小孩!

 

可是我卻無法一心二用。

 

因為製作影片目前是我的重心,想一口氣給它完成。

 

這樣就可以專心準備加打的申請資料。

 

甚至,我連可能出發的時間點,也已經在預想了。

 

Anyway,一切還是得等申請過了再說!

 

2011年,只剩最後的一個月了,時間依然在向前走著,但我卻還任性的想活在回憶裡……

台長: 泥娃娃
人氣(1,02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而立 |
此分類下一篇:吳皇萬歲、萬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離思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1-12-08 11:56:38
大俠
謝謝小天使的鼓勵,感溫^^
2011-12-08 14: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