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1 12:31:26|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室友婚宴/2014-09-28

 

旁白:一定要幸福喔~~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懷舊的人。

 

尤其當看著十幾年交情的大學室友,終於由班對,步入結婚禮堂的那刻,心中更是有無數的感觸……

 

首先,當然是這個女人,終於願意結束這長達數十年的愛情長跑;而男方,也終於盼到了佳人。

 

想當年的認識,是由於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牽起這段友誼。

 

接著畢業後,初出社會的兩人,決定一起到台中找工作。

 

沒想到原定要租的房子,卻臨時出現變卦,兩人只好暫時窩在她男友家。

 

那時的我和室友,既沒有工作也沒有落角處,又到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從零開始」!

 

我還曾把這段經歷,留下一篇名為「苦兒流浪記」的文字紀錄。

 

雖然才過了半年,我就決定回到台北打拼;還記得離開那天,室友的不捨。

 

然後,再回首,已是匆匆數十年。

 

當年剛畢業,尚不知未來在哪的我們,如今似乎都已有了各自的人生目標……

 

感覺就像一眨眼。

 

我想,也許是室友的婚禮,引起我的懷舊情,忍不住感嘆時光飛逝、禁不住那翻飛的回憶。

 

我想,這只是暫時的情懷。

 

因為它真的不太常發生,只是偶爾發作一下,是吧!?

台長: 泥娃娃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而立 |
此分類下一篇: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
此分類上一篇:福隆打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