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23:14:10|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四月天:流浪日記最終回--人不癡狂枉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西門町紅樓劇場)

  從小到大,我喜歡的男偶像,常常是一換再換,還記得名冊裡的名
字有:吳奇隆、堂本光一、謝霆鋒、元彬……,總之,這類的型男,比
較合我的意、比較上我的眼。

  現在覺得比較帥的藝人,多是看戲劇而來,最近常愛看韓劇的我,
不知不覺看著看著,就覺得,疑~男主角還滿帥的,好比:開朗少女成
功記的張赫、紅豆女之戀的金載沅、白雪公主的李浣,不過我想,那是
因為喜歡劇中角色所產生的移情作用。

  最近呀最近,好像得了發熱病,不曉得哪根經不對,忽然瘋狂的迷
上了「明道」。奇怪,之前在看「天國的嫁衣」時,是有覺得他帥,可
是也沒很瘋狂的迷上,可是現在在我眼中的明道,只有一個「帥」字可
形容!

  於是在一個閒暇的假日午後,忽然接收到了他會出現的訊息,那麼
,就再當一次追星族吧!享受一下或重溫一次,當初的這種氣氛。所以
就產生了上面的這張照片>/////<。

  雖說人不癡狂枉少年,而我的年少,也許已逝去的有點遠了,畢竟
在簽唱會上出現的,不是國中女生,就是高中女生,像我這種二十幾歲
的擠在人群中,也許只能以突兀及奇蹟來形容= =|||。

  反正我也很了解自己的劣根性,迷戀的男偶像,過不了多久就會再
換人做做看,所以等這個發熱病過去,再去尋找我的下一個目標吧!

                       補寫於2005-06-06

台長: 泥娃娃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