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48: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歲月 [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學期,新的開始,也多了新的同學。



三名新同學跟在導的後面進了教室。



「各位同學,開學了,要把心給收回來,你們離大考只剩下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大家加油。」說完導的就讓新同學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叫陳圓圓。」一位身高將近170公分的女同學笑著介紹著自己,她的身材很火辣,但是…我討厭妳~身高比我高。



當她說完,花花馬上站起來問她:「妳男朋友是不是吳三桂阿?哈哈……」



「不是。」她笑著搖著頭。



「我叫吳佩芬,你們可以叫我拔辣。」接下來自我介紹的這位身材嬌小,瘦的幾乎見得到骨頭,長得也挺漂亮的,稱的上骨感美人。



最後ㄧ位模仿GTO鬼塚英吉在黑板上寫著他的大名,寫完還不忘比YA。



【羅承顥】



寫完他雙手拍著桌子說道:「這是我的名字,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同學,有沒有問題阿。」



『羅承【顯】同學,你很愛看日劇吧?』我問。



「幹,你他媽的有沒有學過中文啊,這個字是唸【浩】不是【顯】,以你的智慧我實在很難跟你解釋。」他比著黑板上的【顥】字對我上了ㄧ門中文字講解。



下課時,我們發現花花ㄧ直看著圓圓,我跟阿翔和永達走過去問花花是不是對圓圓有意思。



花花:「嗯…身材這麼好,身高這麼高挑,似乎配得上我。」



『那衝刺吧!』我們鼓舞花花衝阿。



「沒問題,看我的表現。」花花把制服的衣領翻了出來,撥了撥沒幾根毛的頭髮就走向圓圓。



花花:「圓圓同學,雖然我不叫吳三桂,但是我願意為了妳改名字。」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圓圓笑著拒絕花花。



花花臉瞬間變掉,落魄的走回我們這邊。



「靠,她有男朋友了。」



『哀~這就沒辦法了。』我拍了拍花花的肩膀。



此時拔辣走進了教室,花花的眼睛又為之ㄧ亮。



「這次這個我不信不成功。」花花提振起精神,緩緩走向拔辣。



「拔辣同學,我……」花花還沒講完時,拔辣就說:「不好意思,我也有男朋友了。」



「碰碰」兩聲,花花被連打兩槍,培倫拿著【好人集點卡】給花花:「我想你應該比我更需要這些東西。」



「幹,怎麼會這樣。」花花面子有點掛不住。



『你太衝動了,還沒刺探軍情就衝了,難怪被敵軍轟炸。』我顯得有些幸災樂禍。



「夢軒,我問你。」



『嗯,給你問。』



「我是不是長的不夠帥?」



『不會啊!你超帥的又超像貝克漢。』我讚賞著花花的臉蛋。



「嗯?真的嗎?」花花挑眉露出招牌得意笑臉。



『真的啊!我也覺得我長的滿像你的耶。』



「幹,你這是在污辱我還是在污辱貝克漢阿?」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軒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