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45: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歲月 [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她彷彿還有一道無法跨越的界線,連交談也都得靠小安幫我傳遞,從那天我傳紙條跟她道歉之後,原以為事情可以風平浪靜,卻沒想到是另一波的艱難的開始……



「子柔說,考試快到了,為了怕你辜負她辛辛苦苦整理的筆記,所以你從今天開始,放學後留在學校讀書。」小安走到我坐位對我說著。



『不行啦!我要回家看灌籃高手耶。』我抗議道。



「如果你不留下來,我想你這輩子應該沒辦法跟她講半句話了。」



我噘嘴不在乎的說道:『哼!不講就不講,有什麼了不起的。』



「隨便你,我跟子柔會留下來讀書,少了你留下來吵鬧我也樂的輕鬆。」小安說完就回到她的位子讀起書來。



『你叫我留下來我就留下來喔!這樣不太沒志氣了,我偏不留,灌籃高手重要的多了。』我在心裡想著。



很快的下課鐘響,我揹著書包就回家,只不過我騎到半路又折了回來。



我剛踏進教室,小安隨即調侃我。



「你不是要回家看灌籃高手。」



『我…我…東西放在教室忘了拿,回來拿不可以喔。』



「是嗎?那你趕快拿一拿回家去,你的灌籃高手不是快做了。」小安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討厭,氣死我了。



「好了啦!不要損他了」子柔笑著對小安說。



「你還站著幹嘛,不要浪費我們家子柔的寶貴時間。」小安大聲對我囔囔著。



我放下書包,看著子柔把她的桌子搬到我桌子的旁邊,並微笑示意要我趕快坐下讀書,我的心被她淡雅的笑容輕輕的敲了一下,只不過當我坐下後我就後悔了,那竟是惡魔的微笑……



「這是我列的重要單字還有地理跟歷史重要地名跟戰役,今天你至少要把這些看完才能回家。」子柔慢步條裡的拿著一張張她整理的講義給我看。



我望望她,再望望這些講義,皺起眉頭說道:『這麼多,怎麼可能被的背嘛!而且我太晚回家我麻麻會擔心耶。』



子柔又笑笑的說:「不要擔心,我們都幫你安排好了。」



當她說完,阿翔他們進到了教室,只不過他們手上都各拿著不同的「傢伙。」



「你們讀書就讀書,幹嘛拿那些東西啊?」我對他們問道。



「聽子柔說這些東西可以刺激人的潛能,所以我們帶來了,還有啊!你麻麻那邊我們都幫你說好了,你要留在學校讀書,你麻麻毫不考慮的說你讀到不回家也行。」阿翔拿著「愛的小手」在我面前晃著。



隨即我看他們各各目露兇光,奸笑,我似乎聞到一股令人窒息的氣氛。



「好了,時間不多啦!趕快讀書吧!一個小時後我們先驗收英文。」子柔笑的異常燦爛。



我哀求道:『這太多了,減少一點行不行阿?』



「你覺得你笨嗎?」



『妳才笨勒。』



「你覺得你聰明嗎?」



『廢話,我聰明的連我自己都會感到害怕。』



「你都這麼說了,那這些肯定難不倒你。」



『……』我好像掉入了她的陷阱= ="



一個小時很快的過去。



「我說明一下遊戲規則,超過10秒沒回答,愛的小手打腳板一下,答錯了愛的充氣鐵鎚打頭一下,錯超過三題愛的夾夾樂夾臉,全錯…我們給你滿滿的愛大放送。」子柔慘無人道的宣佈著。



『你們確定這不是整人節目?』= ="



「放心吧!我們都受過專業訓練滴。」永達拿著充氣鐵鎚就戰鬥位子。



「那就不要浪費時間,我們開始吧!」子柔拿著她出好的題目放在了我的面前。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軒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