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46: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歲月 [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的拿著一疊考卷進到了教室,望著班上的人說道:「成績跟總排名出來了。」



我突然心裡一片空白,手心冒著汗,像個等待著被宣判的犯人。



身後的子柔用腳踢了踢我的椅子,我轉過頭去。



「放心吧!不會掉的。」她比著我的手錶。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擔心。



「張夢軒。」導的雙手插著腰,搖了頭。



完蛋了,看導的神情大概不妙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導的問著我。



『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已經盡力了。』哀~看樣子我要掉離這個班級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才嚷著要離開這個班級,但此刻我卻非常的想賴在這裡。



「那你之前為什麼不多努力呢?」



『……』我低著頭,答不上來。



「拿去吧!你的考卷。」



我站起身到講台上拿著我考卷。



『阿~~~~~~』我驚叫了一聲。



我揉了揉眼睛,還叫阿翔打我ㄧ巴掌我才確信這一切都不是夢。



數學:100 國文:92 自然:88  社會:86 英文:80



「恭喜你們全部都沒掉出全校80名外,當我改夢軒的考卷的時候,連他都能考這樣了,相信大家都沒問題才是。」導的意氣風發的宣布班上的戰果,還不忘對我說:「剛剛嚇到了吧!」= =" 我差點尿褲子呢。



我拿著考卷,手發著抖回到座位上,耳邊還迴響著她說的話。

            

         「不會掉」



順帶一提,我排名全校31名,我老媽為此在家門口放鞭炮還殺了未成年的雞和會笑的豬慶祝。



隔天,開班會時。



「聖誕節快到了,學校要舉辦聖誕party,你們要準備節目給即將畢業的學長姊觀賞,康樂股長出來主持,討論一下你們要表演的節目。」導的說完,就離開了教室。



我站上講台,問著班上的人。



『那我們先決定要表演什麼,戲劇還是跳舞或者唱歌。』



經過投票的結果,大家決定演戲劇。



『那要演什麼樣的劇本,有好的建議請舉手發言。』



「演蜘蛛人大戰蝙蝠俠。」永達把手舉的高高的。



當永達說完,班上的人開始大笑了起來,陸陸續續也有人提共了不同的主題。



花花提議:「德州電鉅殺人魔浪漫版。」= =" 這個難度好像有點高。



大雄:「鐵達尼號之古惑仔。」= =" 這三小!?



阿翔:「最近我看了一位很有才華的小說家"軒ㄟ"創作的"荒唐歲月"作品,裡面的內容可真是笑料百出,劇情內容生動有趣,刻骨銘心,看完之後我內心激動不矣呀!不如我們演出他的作品。」



我不屑的說:『軒ㄟ他是三小?寫的"荒唐歲月"有比我寫的"荒淫歲月"好嗎?在怎麼說我老爸也是國文老師耶,演那個傢伙的小說不如演我寫的小說。』



「你受過專業寫小說的訓練嗎?」大博推了推眼鏡,露出專業的眼神。



『……』



「你以為憑你那幾篇狗屁不通的小說po上去網路上自己就是網路天王了嗎?你還是乖乖吃你的香蕉吧你!」



『幹,你他媽的能不能換句台詞,在這樣下去我的小說真的就沒人看了。』我把板擦用力砸向大博。



回歸正題。



最後一位發言的是子柔,她提議:「梁山伯與祝英台現代版。」



我在黑板上一一寫上每個人提議的劇本,也開始讓班上的人投票。



開票的結果如下

蜘蛛人大戰蝙蝠俠:3票 

德州電鉅殺人魔浪漫版:3票

鐵達尼號之古惑仔:2票

荒唐歲月:15票

荒淫歲月:0票 (我很不爽,為什麼會是0票,還有誰規定主席不能投票的?)

梁山伯與祝英台現代版:25票



經由投票決定,本班要演出「梁山伯與祝英台現代版。」



請拭目以待……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軒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