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47: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歲月 [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結束完戲劇的當天,阿翔把昨天跟我們到禮品店選的聖誕禮物送給了小安,慶祝他們在ㄧ起的第一個聖誕節,我走過去把他們倆人的手緊緊的牽在ㄧ起。



『手牽的越緊,走的路越遠。』我笑著。



阿翔把刻有【翔】字的項鍊幫小安載上,那年的冬天,洋溢著浪漫的氛圍。



子柔對我們說道:「我們女生這邊有準備聖誕禮物要給你們,很貼心吧!」



子柔把女生準備的禮物收集起來放在一個袋子裏頭,首先過去抽的是人稱【好人卡收不完】的培倫。



培倫在袋子裏頭撈了撈,選了個粉紅色包裝精美小巧的禮物。



『白痴,你幹嘛選了個這麼小的啊?』我問道。



「你懂個屁啊!東西越小表示它的價值越高,這個禮物包裝的這麼精美我強烈感覺到這裡面的東西不是ㄧ般人可以得到。」培倫得意的說著。



冬瓜:「那趕快拆開看看。」



培倫不慌不忙,帶著滿臉笑意,慢慢拆著他認為不是ㄧ般人可以得到的禮物。



當培倫拆完的瞬間,整個人抽蓄了ㄧ下,隨即破口大罵:「幹,這三小。」



我們ㄧ群人走過去看培倫手中的禮物,赫然發現培倫抽到的禮物竟然是……























【好人集點卡】外加【相撲女個人簽名照三圍身高體重和ㄧ張紙條】



「如果你不是夢軒,那麼這張好人集點卡你就收著,如果你想要追我,很抱歉~我心有所屬了,你是個好人。」



「噗哈哈……」我們整群人笑倒在地上,培倫我只能對你說:『天意如此啊!』



培倫抽完後,我們也一個接著一個到子柔手上的袋子抽取禮物。



永達抽到【指甲油。】



花花抽到【髮夾子。】



冬瓜抽到【性感小內褲。】



大雄抽到ㄧ張【陽春麵招待卷。】



大博抽到ㄧ本書【論語。】哈,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勿造口業呀大博。



至於我抽到的竟然是……























【好自在衛生棉】



衛生棉可以用來擤鼻涕嗎?扣以媽?



搞完抽禮物活動,我們ㄧ行人到「辮子麵店」辦慶功宴。



辮子姑娘,喔~不!她今天沒綁辮子,不過看起來比沒綁時更漂亮些。



她熱切的招待我們到VIP座位上,還免費切了幾道小菜給我們。



『你跟辮子姑娘進展的怎樣了?』我悄悄在永達耳旁滴估。



「她要考學測了,等她考完我才會行動吧!」



『不不不,這怎麼行,要是被追走怎麼辦,難得今天聖誕節,嘿嘿~』我詭異的笑著。



「你想幹嘛?」永達眼神閃過ㄧ絲不安。



我從書包裡拿出一條紅線,走到辮子姑娘旁。



『嘿~幫個忙行不行阿?』我拍著她的肩膀。



「嗯?什麼忙?」



『就永達阿,他超遜的,剛剛跟我們玩遊戲輸了,我們賭注就是最輸的要對妳說出心裡的感受,而且……』



「而且怎樣?」



『要綁上紅線。』我把紅線纏在她的無名指上,拉著她到永達旁,順勢也把永達的無名指纏上。



『紅線都幫你牽上了,自己好好發揮吧!』我對永達眨了眨眼睛。



坐在我旁邊的子柔突然對我說道:「軒眉眉衛生棉你會不會用呀?不會姊姊可以教你喔!嘻嘻。」她燦爛的笑著。



『別跟我說這是妳準備的。』我指著書包裡的【好自在】。



「你說呢?」



『該不會妳有作弊吧?』



「你說呢?」



『哀~難怪要我最後ㄧ個抽……』我沒好氣的說著。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軒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