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0:36: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孤獨的野獸,被世間所摒棄在外的棄子……
  
  在快到極限邊緣時,我遇見了你。
  
  你的處境跟我好像,但天真的笑容……卻常讓人誤以為你是天上最為閃亮的一顆星!
  
  我想守護你!淚水出賣了你現在的心境,於是我們在一起……
  
  
  橋下被陰影遮蔽住的地方,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野戰。
  
  他們相互擁抱、說著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愛語……
  
  長長的睫毛伴隨著淚水輕輕顫抖,看著那淨白肌膚泛起了一絲誘人的紅,我忍不住…
  
  親吻著臉頰慢慢吸吮品嚐,湊近耳貝咬齒在那鮮明的輪廓之中。
  
  滿足地聽到他忘情嬌喘、喚著自己的聲音,再往那美艷的紅唇移動,輕輕點綴……
  
  忽往下唇一咬,趁他不注意時竄了進去,在口中展開攻防戰,甜甜的香味從口中飄散而出,頓時使得兩人的神智逐漸銷毀……
  
  沒策略、沒冷靜,有的只是對方煽情舌尖相互蜷著,從中取出美麗的銀絲津津有味地舔食乾淨,再接再厲繼續糾纏……
  
  待他渾然忘我同時,再往那朱紅色花蕊舔咬……嬌小的身軀一顫,漸漸不安地扭動起來。這舉動讓我最後一條理智線瞬間截斷,體內的野獸開始甦醒———
  
  滾熱的汗水夾雜著熱情的交媾動作,兩隻野獸均在對方身上噴灑著自己的味道,宣示自己的地盤,禁止自身以外的人進入。

  
  如果沒有命運之神的捉弄,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可是,幸福令我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台長: 嵬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禁愛(短篇BL) |
此分類下一篇:禁愛(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