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8:36: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遊_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陽光包圍著鄉間各個角落,潛藏在森林裡的隱密村落,唯一較為醒目的地方是山丘上的一棟別墅。

  四周環繞著一層又一層的高大樹林,卻不會使得別墅照不到陽光,整體看來舒服且祥和。

  房外的小花圃百花齊放,菜園裡的小土丘上發著一片片的新芽,隱隱散發著天然香草的氣味,有如銀鈴般的鳥鳴聲從樹林裡陣陣傳來,整體看來像是小型的伊甸園。
  
  別墅外型既簡單又典雅,材料全是由高級樹木建成,顏色只有深淺以及紋路的不同,小巧的窗使得這間房子有一絲可愛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屋主臥室旁的大型落地窗,與其他地方感覺有些格格不入,卻又奇怪的融合在一起。
  
  光線由落地窗滲透而進,覆蓋住正在睡眠的男孩眼裡。

  男孩揉了揉眼睛,神色迷濛的盥洗完畢後走進了廚房,只見積滿灰塵的桌上,放著一張精巧別緻的卡片,男孩端著剛調製好的咖啡,邊喝邊拿起卡片閱讀,絲毫不覺得突然出現的卡片有何奇怪。
  
  電話旁的收音機播放著悅耳的音樂,但快樂的歌聲並未影響到男孩的心境,由他緊握住卡片顫抖的雙手便可得知,起伏不定的心情使得手裡的咖啡險些濺了出來。
  
  良久,一陣怒吼從別墅裡破天而出---

  「臭老頭~~我絕對要宰了你!!」匆匆喝完咖啡,杯子隨意洗了一下,砰的一聲關上門後,隨即又恢復了原有的寧靜……
   
  卡片上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影:
  
  自從你休假以來,已過了三天。

  沒有你的日子,對我而言就像身處於地獄一般,穿插在艱深的詞彙和可怕的語言之中,更使我思念你的心又加深了一層……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我是如此的想著你,要是你不也想我,那我定會傷心。為了不讓這可悲的事情發生,我決定將你珍藏的書物暫時保管,願你無時無刻不想我……
  
  這半年的假期裡,為了使你能安靜的修養,趁你不注意時,在你房裡安裝了治療型遊戲機……別氣別氣,這是我送給你的免費禮物,不花你任何一毛錢的!(對於遊戲的品質我有絕對的保證!)
  
  由於我們公司是贊助商之一,所以我特別申請了『特殊VIP』給予本公司的員工們,身為員工之一的你也有分到,所以放心去玩吧!
  
                       愛你的上司 空飛
  
  P . S . 至於你的那些書,包括裡頭的東西,等放假後再說吧!
  
  另外,即使是放假療傷,由於在遊戲中的你依舊可以活蹦亂跳,所以工作不能少,你必須在裡面實行我所要求的工作,進入遊戲後記得短信我喲! I D :小飛俠。
                      from 小空
  
  
  窗外鳥鳴聲依舊,不同的是除了落地窗外,其餘的門窗全都關緊緊的。男孩已登入網路之中……遊戲開始。

台長: 嵬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遊 |
此分類下一篇:網遊_序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