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9:36: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遊_序章(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咦,這是哪?」天影從昏迷中幽幽轉醒,晃了晃腦袋抬眼一瞧,卻發現自己竟然在荒郊野外!

  四周圍的草叢環繞著自己,樹木則稀稀疏疏沒幾棵。

  尚未回過神來,便聽到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往自己而來,天影馬上起身提起精神警戒。
  
  「喔,你醒來了啊?」一位老者從草叢中現身,溫和慈祥帶有一絲蒼老的面貌,看向天影的神情,活像是爺爺看自己孫子一樣。
  
  「是的,請問您是……」

  待天影正要發問的同時,忽又瞥見一旁迎面而來的兩道身影,在前頭的人影起先說了起來……
  
  「唉呀、這位小弟,你醒啦?」

  一貫慵懶的悅耳嗓音,發言的正是拍賣會場裡買布袋的二青年之一。

  青年微微一笑,繼續說道:「我叫做緒奕,是你的救命恩人喲!」眨眨眼,面帶調皮的看著天影。
  
  「……啊?」微偏著頭,神色迷惑的望著緒奕。敢情自己是被綁架了?
  
  「你只是夜的競爭者,根本沒救他,沒的事別亂說。」老者淡淡把話說完,便開始就地生起火來……

  「夜,你也別光站在那,自我介紹一下。」眼神看向緒奕身後的人影,說道。
  
  「是,師父。」

  後頭的人影聽到,便從草叢裡現身,說道:「夜君,劍客二十等,你的買者,請多指教。」帶有磁性的清冷嗓音,銳利如鷹的冷眸,搭配上冷酷的俊臉以及清晰的五官,一看就知道是個十足十的帥哥。
  
  緒奕也接著走出草叢,在火光照映之下,顯現出不輸於夜君的俊俏臉龐。

  慵懶悅耳的聲音,美麗的眸中帶有一絲聰穎,英挺的臉孔,細緻的五官,卻沒有一丁點的娘氣,整體看來是個標準的美形男。
  
  『嗶嗶嗶……』咦?
  
  「怎麼,帥到讓你看呆了嗎?……喂,回神哪!」難道現在的小鬼都這麼愛發呆?手在他面前揮了好幾下,天影仍然一動也不動的往前凝望著,像是在看什麼東西。
  
  「你是白痴嗎?他在看短信,當然沒空理你。」

  被夜君稱做師父的老者,涼涼的答道:「你在網遊中已待了三個月了,怎麼連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懂?……夜,過來煮晚餐!」
  
  此時的天影正在閱讀上司的短信:
  
  
  親愛的天影:
  
  先別好奇我是如何知道你的I D的,像我這種上司怎會不知道呢?我可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超級小飛俠啊!
  
  我知道你一定非常思念我,我也非常想念你的溫柔體貼,所以放完假後就繼續幫可憐的上司大人我,稍微看一下那點小公文吧~~
  
  其他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做人就要公私分明,即使在信上也一樣。接下來我要說一下你的任務內容……
  
  
  「是,師父。」在天影正在看信時,夜君也沒閒著,隨即應師父的話去準備晚餐。

  只見他忙碌的東加加、西加加,番茄、烤肉、醬油、洋蔥、榴槤……這令在一旁幫忙的緒奕看得冷汗直流……這、這種東西,能吃嗎?
  
  待緒奕正胡思亂想的同時,天影的叫聲把他嚇得跳了起來……「天殺的!這是啥爛『東西』——不把你煮來吃我就不是天影,臭老頭!!」
  
  
  你的任務內容是……
  
  『成為該大陸的公主,等待時機嫁給亞特王子。』下次任務會在你完成之時,再給予下一步指示……

台長: 嵬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遊 |
此分類上一篇:網遊_序章(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