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7:47:53| 人氣8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難磨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愛的人永遠是你最愛的。

 Almost lover/A Fine Frenzy

 

 

阿婆過世已經七年了,

剛過世的時候,常常夢見她,

每次我都會在夢中很深很深的哭泣。

 

直到有一次,

我又夢見了阿婆,

在一片很白很白的雲層上,

四周也白的光亮,

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到讓我難過的身影──是我阿婆。

 

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深刻阿婆跟我說了什麼話,

『很久沒有看到妳了。』阿婆用我熟悉的語音、熟悉的客家話對我說著,

然後走到我前面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也緊緊的回抱住阿婆,很想念很想念的哭泣了。

 

我醒了之後眼角掛著淚、枕頭濕了,

夢中阿婆雖然沒有再說出其他的話語,

但是我卻有一種,阿婆是要跟我說:「不要難過,我將要去投胎了。」的感覺。

 

之後我好久都沒有再夢見阿婆,

所以我相信阿婆是真的離開了;去投胎了。

也不再一想起阿婆就流淚,

因為我知道阿婆已經真正的消失在這世界上,連靈魂都轉世了。

 

阿婆會永遠在我心中,

直到我也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為止。

 

之後會有一兩次又夢見我很愛的阿婆,

我知道那只是我的記憶片段形成的思念影像而已,

不過每次如此,我還是會在眼角掛著淚珠醒過來。

 

今天,我又夢見了我最愛的阿婆,

眼淚乾在睫毛上。

 

******

 

Almost lover/A Fine Frenzy

You fingertips against my skin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Images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
Clever trick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I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We walked along a crowded street
You took my hand and danced with me
Images

And when you left you kissed my lips
You told me you’d never ever forget these images, no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I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I cannot go to the ocean
I cannot drive the streets at night
I cannot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ithout you on my mind
So you’re gone and I’m haunted
And I bet you are just fine
Did I make it that easy for you
To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I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這首歌讓我想起我最愛的阿婆,很好聽,很......淡淡的憂傷。

 

 

台長: 懶某人
人氣(847)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點不露小姐話當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阿婆與阿公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節

流浪貓
(((抱)))
我懂那種感受
我也很久沒夢到我阿婆了
2009-03-23 12:18:54
版主回應
((抱緊緊))
妳阿婆應該也投胎轉世去了:D
2009-03-29 12:57:21
阿咪
T^T


我不喜歡哭醒的那種感覺
太深刻又太徹底了
2009-03-23 19:33:28
版主回應
((抱緊緊))
我也討厭因為淚水乾在睫毛上
醒來時眼睛睜不開的feel= =a
2009-03-29 12:59:17
阿外
想想或許是你阿婆也想你所以到你夢中見見你
我想或許記得
永遠在心中的那種感覺就好

我也很想不在身邊卻住進心裡的舅舅
((抱))
2009-03-24 17:47:35
版主回應
((抱緊緊))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D

可是有時候留在心中
想抱卻抱不到
真的很沮喪又難過哪= =a
2009-03-29 13:01:27
阿刺
又讓我想到上次一起去唱ktv的時候
點了蕭煌琦的”阿嬤的話”
然後四個人都紅了眼框


哭著醒來的確很難過
但我也很開心夢裡可以再次相見
你說是不是!
2009-06-07 21:52:03
版主回應
妳們明明就唱的很過癮
是我不小心滴淚而已吧!~哈哈

這樣起床後會覺得更空虛耶!
最近我好常夢到我阿婆
前幾天我居然夢到我把我阿婆過肩摔耶??!!!= =a
2009-06-08 03:4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