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5:24: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雅生日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辣美眉阿雅生日(辣美眉是她自己封ㄉ,可沒人認同ㄋ!)
但我們昨天就先幫她慶生了...
昨一下班就先和阿new殺去亞尼克買蛋糕(亞尼克蛋糕超讚!)再殺ㄑ南雅夜市旁ㄉ好樂迪和小白 伊莉會合...但我們家寶貝ㄉ壽星阿雅卻一直遲遲未出現,我們4個女人就決定先ㄑ逛旁邊ㄉ南雅夜市...其實南雅沒什麼好逛ㄉ,大都賣吃ㄉ(逛爛ㄌ)終於...壽星到了,伊莉和小白就先過ㄑ,我和new晚點再進去,因為我之前和阿雅說,她生日我不會ㄑ SO她就一直以為我不ㄑ 給她各驚喜囉!!

我們從7點半唱到12點半,很Hight~~~~~Hight到不行
惟獨我一個人悶悶ㄉ!
嘆....心情有點複雜

尤其是看到身旁ㄉ那小倆口,打情罵俏,真想一腳踢過去(哈哈)
呼...感觸很多
她以前好像也沒對我那麼好過喔!?
其實,想那麼多幹嘛?一切都過ㄑ了,人家說不定交婆ㄌ呢!^0^
所以囉~~~自己加油吧!

哈..前天,我和大雄在等new下班,大雄問了我有關感情ㄉ事,我轉移了話題沒回答...因為我覺得目前ㄉ我沒資格和別人談論感情ㄉ事,甚至不想再去碰觸這塊區塊...這段時間以來,工作不是很穩定,我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吧!(重點是也沒人會喜歡我ㄚ~~哈,我自己喜歡我自己吧!)

只是...昨天唱歌時,發現好樂迪有一位服務生是踢ㄝ!^0^ 呵呵...感覺斯文(因為他戴眼鏡)皮膚白白ㄉ 很乾淨也可愛(妍喜愛皮膚白ㄉ人) 很可惜,她一眼都沒瞧到我,假日他們很忙~~感覺她很專注於她ㄉ工作(認真ㄉ踢最帥了^0^)

大熊說:拜託,選她不如選我咧!(一定是newㄉ口水吃多了,人變超自戀ㄉ!)
水水妍:口亨...選你,我寧願單身一輩子(純屬玩笑,大家都是好朋友)

過了就過了...反正不可能會有什麼發展!

也許我ㄉ眼光和別人不同,那種很帥很會打扮ㄉ人,妍妍只會純欣賞,因為那種人太耀眼了,太多人ㄉ目光放在她身上,通常他們也會希望自己另一伴也跟它們是同一陣線ㄉ

妍妍喜歡ㄉ,不一定是要很會打扮跟流行很耀眼ㄉ那種,就很簡單整齊就ok了(當然不能過於拉塌)從頭到腳一定整齊 還有出門絕對不能穿拖鞋(感覺很差ㄝ!)
還有,喜歡皮膚白白ㄉ(當然不能白到太誇張ㄚ)我覺得醬很可愛斯文..

哈....又不是在徵婚...說太多廢話了..=..=

重點是,阿雅 生日快樂喔!!

pig:變很多ㄉㄚ雅,還記得高中時阿雅穿著很中性...真ㄉ是女大十八變~~現在很有女人味喔!!^0^

好像第一次看到阿雅穿低胸 V領 哈
哈....我故意拍照時,臉往後一些

有沒有給它看起來比較小ㄚ?
哈....沒臉見人ㄉㄚ雅!
身材不錯ㄉㄚ雅 雖說是平胸=..=

我也和她一樣,每天只ㄔㄧ餐

ˊˋ可是,阿雅是因為胃口不好,我是想快速減肥,阿雅要我不要學他!ˊˋ
大家在狂歡.....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坐在一旁 獨自看著歌本

靠...搞自閉ㄉ我
呵呵....稍微熱絡一點了!

感謝我ㄉ麻吉們,沒因我悶而被我影響 也沒因此責怪我!還一直拉攏我ㄧ起Hight 或讓我安靜!
ˋˊ口亨.......從頭到尾一直搞恩愛ㄉ笨蛋二人組!

你們倆不要一直吵架了啦~~~把吵架當成三餐加點心加宵夜阿!
醬很不好喔~~~
哈哈.....我跟阿雅生日都是六月

阿雅24號 我28號

我們都是22歲生日~~~(真糟糕,不小心把年齡說出來ㄌ!)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