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20:32: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念在學時期的<那些花兒>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憶念在學時期的<那些花兒>的點點滴滴
有一次班長在統計學生父親從事行業之士農工商,結果從事工程的很少,我舉了手因為我爸是工程師,但是同學
卻辯說是工人而瞧不起我,氣得我從此不跟一個禮拜回家一次的父親說話,媽媽責備我想要問出原因來,但我都
不願多說,直到國中畢業了我才反省自己不對,又開始稱呼父親並偶而與他商量事情.後來我在聖誕節送出二十
多封的賀卡,為了得到班上同學的好感和友誼,這數目佔了班上同學的一半以上,我只是不想因為偏見而不受歡
迎,結果只回收到十張以下的善意,還有一張是充滿黃色笑語的回禮,真是令我啼笑皆非.最後這個同學成了補習
時最好的友伴之一,她爸爸是從事紡織業的資產商主,我還去過她家參觀過,是大廈中裝潢高級的一幢.於是我就
原諒了她誤以為是的偏見,有什麼趣事都會跟她聊個痛快,後來到了大學在公車上遇到才知道她與我同校,真是
太有緣份了,她的身上依然飄著家常用的洗衣精的香味,而我卻變得有點叛逆前衛的模樣,我原本想繼續跟她聯
繫作朋友的,但是一直到學校到了的那站下車,我都沒對她提這件事,而且沒話可聊,於是就跟她分道揚鏢了.

台長: 吳菀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