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19:17:4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葉的文學臉譜到底有誰會來無分軒輊地賞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葉的文學臉譜到底有誰會來無分軒輊地賞光
我以前是個情色寫作的杜撰者,現在的我雖然已經改邪歸正,但這是我在成功之前就暗自算計好的計劃,而且當時我並不
知道會因此而失去順途的利益,如果我再度返回情色的領域佔得的擅場,我確定自己會喪失更多的異性因緣.所以我使用
了筆名寫作宗教小說,而且成為了主編們不看好的隱居狀態,我嘗試又嘗試,但就是無法改變業已定型的形象,在我努力創
新的正途中,有不少怪罪我的文字心術不正的聲浪,跟我正面衝突,即使如此都無法令我反省或怯步不前,我既然已經轉彎
了,又有何畏懼從前忍受得了的燬謗和批評,只是我覺得為了寫作的理想和影響,真的失掉了太多的私我應該追求的幸福,
而這些放棄的自私卻折返來使我懊悔,真教我情何以堪,於是就再也不去打掃那些剪去的髮絲的下落與去向,我認為宗教
情懷是個人閉目凝想的事情,不必擔心被嚴厲批判或棒嚇,我抉擇外界所說的無明和迷惑繼續走下去,總會有清明來接我.

台長: 吳菀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