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17:06: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變得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總是要求很貴的東西

你負擔不起

你總問我你怎麼好意思開口這樣的要求

 

你想過嗎

你所謂很貴的要求

我真的讓你兌現了嗎

為什麼連個希望都不肯給我

你說你很實際的評估

你不希望你承諾了卻做不到

可憐的是我連你那空頭的承諾都要不到

連讓你努力的意願都沒有

 

 

或許也是我對你的方式也改變了

以前對你從無想過有預算上的問題

只要你喜歡而我做得到

只要你開口我就不太會拒絕你

慢慢的我發現

你從未主動提出讓我一起分享你的成果

總是我在ㄠ你請客

你才會答應

 

等值的對待開始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真的讓你花到很多錢嗎

你總說我賺得比較多

所以在某方面我不也是努力讓你同享嗎

三不五時我不也是請你

或許金額不大

但我真的跟你斤斤計較過嗎

 

這次真的讓我好失望

你忘記你曾說過吧

你薪水只有兩萬多

五百已經是你的極限

如果薪水和我一樣三萬多

你就不會和我這樣計較

是的

當有這樣的機會時

結果還是讓兩人產生不愉快

 

我清楚平常你總是努力的照顧我

所以我也不會吝嗇跟你分享一切

幾次下來的經驗

讓我感覺我只是在你心裡的某一位而已

你連作夢的機會都不給我

連等待的權利都沒有

 

對不起

原諒我對你變得如此自私

我很愛你

但我也會怕也會受傷

尤其在這無法確定你有多愛我的時間裡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