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16:36: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感,原來...並不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當你很開心得跟我分享你領年終的消息

原本打算利用這兩天周休二日計畫好好慶祝一下

沒想到計畫終究是趕不上變化的

上完晚班回到家

你有點失望的告訴我年終並非你實際上想的那麼多

莫名被扣了4千多的稅

我直覺認為金額應該有問題

是否您們公司已經幫你扣掉補充保費

所以我向你要了給付明細

沒想到你拒絕了

當下的我有點不解你拒絕的原因

而我就這樣的收下你所投下的不信任票

信用卡、存摺、現金,我是那麼相信你

無論是讓你保管,甚至是查閱

我從來沒有拒絕過

而對你來說

原來我是那麼不被你所信任

沉默在兩人中蔓延

當晚想了很多

甚至是那最壞的打算

雖然我知道那會是我最大的損失

但信任不是兩人相處的基礎嗎

沒有了基礎所有的一切變得那麼令人害怕

隔天早上

想離開這房間

哪怕只是騎車亂竄、路邊呆坐都比留在這裡好

但你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事的

依舊跟在我的後面

其實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心態和你相處

所有的事變的刻意不自然了

我只能自顧的往前走

當晚我又失眠了

我該問清楚嗎

還是做了決定就讓它假裝自然的改變

考慮了好久

還是希望你會解釋原因

別讓我心裡永遠存著疙瘩

但你只告訴我你已經告訴我了

而我要看明細是對你的不相信

我說了我要看的原因

你也只是拿了計算機按了按

回答我說這金額沒錯

你連拿出明細的意願都沒有

當下我知道

對我你是有所保留的

是我自己太不負責

讓你替我協助了這一切

雖然你從沒其他的心思

但我知道我該自己處理自己的事

因為我也害怕了

 

以後錢就分開吧

別送東西給我

而我也是

你淡淡的說:好

我以為你會問原因

但你只是靜靜的轉身離開

 

外面下著雨 就像著我的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們的關係

我該出去走走 平復心情的

但你依舊如往常般的跟在我的身後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

但是

對不起

我想回到我自己的保護區裡了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