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19:27: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售自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今天你回家了!!

不想讓你看到那麼懦弱的我,

當你在車站問我:你確定沒事??

不敢看著你的眼

怕你看到我那不聽話的眼淚

 

我好累

這幾天已經讓我快招架不住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該為自己負責任

是我選擇從深淵跳進另一個火坑

是我天真以為事情總是可以順利解決

但是接三連四的當砲灰

讓我已經支離破碎

 

我以為工作是提供專業

為何會出售自尊如此卑微

我以為我可以淡然面對一切

但為何今天我看著下班時間經過

我害怕來不及載你坐車

我再也承受不住紅了眼眶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輕易掉淚

可是現實經濟讓我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人生

可不可以大醉一次

不管明天還有什麼鳥事等著面對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