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19:52: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了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周遭的朋友慢慢走進了婚姻生活

除了祝福和還有些讓人羨慕

婚姻在我的感情世界裡似乎是跟登天一樣的事

飄渺且不可能

常常鬧著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你總是理智的拒絕我

你說你對婚姻看得很悲

或許是你所看到的婚姻狀況

或許是我尚未有讓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或許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結婚在現實生活上是不可能的

法律 社會規範 旁人眼光

都是我們改變不了也無法承受的

你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那一剎那我覺得很沉重

相愛真不是簡單的兩個人感覺

想牽著你的手逛街

想在街上可以大方的擁抱你

對其他人來說是多麼容易的事

而我們卻只能一直保持著一個拳頭的距離

閃避別人的眼光

避免別人的懷疑

默默的像不存在

躲在世界某個角落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