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10:14:4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工程終於快走到終點了

大概,只剩最後一哩路,頂多,收尾再半年吧。

 

 

知道你愛喝咖啡,

所以我把印有我們工程的咖啡盒留下作紀念,

我想寄給你,

不論你是想喝看看?

或像那瓶水一樣,當作擺飾紀念,都好。

雖然不再在一起,但我希望你仍能參與我的部份人生。

享受它,擁有它,如同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畢竟,你依然在我心底,未曾遠離。

 

如果你還有在看這個Blog

你就不會因為有掛號而被嚇到了吧?

 

 

我現在很好,

雖然依然很趕,在趕著結算,

最不好的部份,

大概就是仍會不時想起你、想起以前的我們,

不勝唏噓。

 

 

我還有其他要寄給你的,

可能,九月中才會做點小整理,再一併寄了。

 

我只是在加班,突然想到,就寫了這篇。

畢竟,你我的事,分開的事,我還沒有對其他人提起。

很多事、很多情緒、很多想法,

我只想一個人默默消化。

只要與你有關的事,我總顯得自私而孤僻,

覺得多說無益,也覺得,那是我心底的一部份。

 

忙碌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好的。

努力工作、也努力生活,

假日不是在忙、就是在玩,

非常充實。

 

 

你呢?

我每到週五下班時就會想起以前的星期五。

也想著你現在的星期五下班是幾點?

又往哪兒前去了呢?

 

或許,仍舊是平日努力工作,假日好好休息吧?

我會把我們未竟完成的夢想 (也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夢想啦XD)

逐步完成。

完成我在心裡對人生想望的拼圖。

完成我對這個世界每吋土地的拼接。

 

 

我們沒有走到最後,

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所以,不想再有更多遺憾了。

想把能自己完成的目標,好好完成。

 

 

我們就是為了能有更好的人生,

才會分開的,

如果沒有過的更好,

就太辜負我這段日子的眼淚,及心痛了。

 

 

 

這個地方無法再上傳新的圖片了,只剩貼舊圖功能。

你也只能等拿到時才看到,咖啡盒及裡頭濾掛包的圖像。

 

 

祝福你,

一步一腳印,逐夢踏實,朝夢想前進。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秀姑巒溪泛舟及蘭嶼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 【Xpark】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