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0 01:05:26| 人氣1,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生三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都沒想到,能再跟我最愛的你,
再訪竹崎。


先到了車程,我們牽著手四處走走,
我叨念著以前跟北鼻去過的竹崎,
北鼻說:「就去吧,今天」

於是,北鼻開著車,載著我,帶著過往回憶奔去竹崎。

分開12年,時光沒有陌生了我們
但記憶中的竹崎,
以前坐過的搖椅低了點...
河水不若之前記憶中的明顯,
水草長得高高的,
唯一不變的,是吊橋那端傳來的卡拉ok聲。

我們邊走邊回想著,
它12年前的樣子。

親愛的北鼻,
是什麼樣的愛,
讓我們情牽三世呢?

你依然是我初戀
你依然是我此生的美好

分開的12年,我們再也沒見面過,
我們當初都驕傲,
等著對方的回頭,
我們贏了該死的自尊,
輸掉了愛情
失去了彼此,
孤獨的生活。

卻在12年後,
當你帶著我熟悉微笑,在高鐵站外等我....
根本沒變的你,我ㄧ眼就認出。


北鼻,
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
你存在在我的生命裡,
存在我心底
ㄧ直沒有忘記你。
你就像我隨時轉身就能見到,
卻讓我連回頭都不敢的人。

我明知道你在哪裡,
我卻不敢去那裡,
躲在一個離你有點距離的城市生活。

但你就像小王子,
為了玫瑰花而重返地球。🌹

你回來了,
我被你抱著。
像以前ㄧ樣,
你張開雙臂將我擁在你的懷裡。

我們接了吻,
像從沒分開過一樣熱切的感受彼此的溫度。
你聽見我狂跳的心跳聲了嗎?

像17歲那年的初吻一樣,
我顫抖著。

你的手掌依然溫暖我冰冷的手心,
本來害怕的陌生原來並不存在。

北鼻,這是第三次的戀愛了,我們。

三生三世的戀愛

這些日子,
我寫著一篇篇情書,
我數著一段段回憶,
我們哼著想送給對方聽的歌,
我們用17與24累積的愛情,迸發現在的熱愛。

我愛著17歲的你,
你拯救24歲那時的我,
我們重逢在此時,是第三次。


你知道吧?
沒有你,就沒有我。
我就不可能存活。

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厚愛著我?
我想都沒想過能再與你相戀,
我以為愛情離我遠去,
而你卻回來,告訴我,你沒有忘了我。

你明知道我想念你,
想你多年,
而你懲罰我當年的任性,遲遲不與我連繫。
斷了所有連結的管道,
我們以為人生重頭開始,
卻在這時我們決定一起回到原點。
我們的愛情重啟,
我們承諾要一生相守。

這是真的吧?
這不是夢吧?

北鼻,我們說好的幸福未來,開始了,對吧?

好像兜了好大一圈啊。

12年,像一瞬間。
也像漫長的前世。

再重逢,恍如隔世啊....

我們,這次,是真的決心愛到人生盡頭不再分離了吧?
我很希望我們的未來有我們,
而不是有遺憾。

我們承諾彼此,
並堅信著,愛。
手收牽好,再也不要放開了喔❤️

我愛你,
很愛,很愛❤️
謝謝你,
仍是愛著我,
並且回到我身邊。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1,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Which w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