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16:49:52|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末,我去了我以前跟你說了好多次,想去搭竹筏看綠色隧道的四草。

 

說真的,照片這樣拍起來很美,

但船票200元,我真心覺得….還好而已。

 

當竹筏駛進樹林,

我們連手抬高拍照都不行,

甚至要低下頭,

因為坐挺就會碰到茂密樹枝。

 

會後悔大老遠跑去搭嗎?

不會。

會後悔花這個錢嗎?

也不會。

 

唯一後悔的大概是之前沒有堅持著叫你一定要陪我去。

否則,美景會更美的留在我心裡吧?

 

 

因為疫情關係,全世界都出不去,

在台灣的大家,四處流竄,

假日走到哪,都是人,滿滿的。

新聞說:這叫『報復性出遊』。

 

而我排得這麼滿的旅程,

是不是也是報復性出遊的一種呢?

 

因為你不在了,

而我卻想完成我曾經想望旅遊的地點清單。

以前跟你說想去,卻一直沒去成的,

我一一都想去完成。

所以,我報復的對象,是曾經的我們。

曾想去而未去成的旅程,

我現在一一在完成。

 

 

下一站,

是蘭嶼,與,秀姑巒溪泛舟。

 

而你人生的清單有哪些呢?

 

我想,你不是在意旅行,

應該是有更遠大的目標吧。

存錢,以及讓公司大賺錢吧。

 

都是錢。

 

 

只能遙祝你,我的愛,希望你 夢想實現。

 

 

而我,一步步走完,曾經有過的旅行藍圖。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 【Xpark】
此分類上一篇:【小琉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