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7 15:59:19| 人氣2,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imgur.com/7UVMBuU

這週,我去了新開幕的水族館,

是好不容易才訂到,假日的票。

 

高鐵就能來回,

隔壁就是華泰outlet

綁著新光影城,

強大的娛樂機能綜合體。

一去就是能一整天不用出來了。

吃喝玩樂,樣樣滿足。

 

 

美麗的水族館,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就是日本了。

所以日本來台開的,當然是搶著去看看。

畢竟,我去日本多個城市多次….從也沒有去過水族館。

 

 

美麗而神祕的海洋生物,

華麗的水母飄浮與像蝴蝶或海鷗展翅飛舞的魟,

既浪漫,也富有教育意義。

 

很多都是親子行。

 

Pchome相簿功能要停用了,

你的、我的、我們的相片,都必須搬家了。

 

也不知道這裡的日記能記到何時,

我也只能盡量把自己的生活點滴寫進來這裡。

 

能寫多少是多少

就像曾經我也想過,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台長: 茶兒小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品】
此分類上一篇:【四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