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6 09:48:5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去搶親了~」你說。

在我們5月份剛連絡上時。

我的身邊那時有個男友,我說他對我很好。

但是,就在你出現後,一切都變了。

嗯,應該不能說是一切都變了,而是我變了,我的心變了。

 

我的心,變得迫切的想與你在一起。

尤其當你霸氣的說,要把我搶走後。

我視為你對我的愛情宣言,我以為這就是告白。

雖然那時我們連見面,都還未曾,

畢竟,12年的分隔,我們都不知道,彼此變了多少。

 

當我的心變了之後,我也知道我這樣不對,

對他太殘忍。

你說你無法接受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沒有身份,卻在一起。

所以我快刀斬斷我與他四年多的感情,

承受某些主管或同事週邊異樣的眼光及不友善的對待。

 

但後來,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24歲時,第一次復合的日子,是你記錄的,還為我申請了email

用的就是你的英文名字+復合日期1202

 

第二次復合的日子,

是今年的0601,剛好是當年的日子除以2,很好記。

 

北鼻,

你說我愛你愛得很用力,

我真的不知道自然而然的表現我對你的愛,

原來造成你的不適應或不愉快。

我以為愛就是要說出口,愛要即時,

但我尊重你的感受,

我可以修正,

我已經如你說的,盡量在淡了。

在變淡之前,請你多包容。

 
這是這幾天手牽牽的照片,

愛你,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107.09北海道自駕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不正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