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6 11:05:44|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09北海道自駕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8月突然的決定,中秋要請連假出去玩,

猶疑不定的我難以決定是首爾或北海道,

因為首爾我就不用做那麼多功課,但韓國也過中秋節,怕商店沒有開;

北海道是我們兩個都沒去過,要做功課,而且,自駕很累XD

 

北鼻說:「就去北海道吧。」

 

你總是比我果決,

我總會選擇困難。

 

五天,我的北鼻累壞了開了將近一千公里。

因為我私心想看一下傳說中的百萬夜景,

於是選擇道南的函館進,道央的千歲出。

 

沒料到卻因9/6的地震,

心心念念的百萬夜景限電政策變成60..  

怎麼會這樣

幫我們QQ

 

 

五天都靠北鼻開車載我四處兜風,

沒有去很多景點,

但幸好去的景點,北鼻都還算愛,

除了青池實在觀光客太多還讓你想到洗PCB板的廢水、山頭火不怎麼合胃口,呵呵。

 

謝謝你,辛苦你了,北鼻。

我知道你去程因為異國開車又右駕很緊張,都沒有好好睡;

回程也因為都是坐廉航,沒有機上餐點服務或是坐位不好坐、別人的孩子一直哭也一路沒有睡。

回台灣後的你,睡翻了。

 

我們在北海道不小心就做了馬路三寶,大晴天的開著雨刷、還不小心就逆向、沒有看來車。

回到台灣,北鼻想開大燈也開成了雨刷XD

很美好的回憶,

真的有快樂的去玩、平安的回家。

覺得很美好。

你問:「為什麼我總拍你?」

因為,北鼻你就是我人生最美的風景。

當我們置身在美麗風景的北海道裡,

我的眼裡卻只能看見你,

你比世上所有一切都還耀眼,

我很愛你,

走到哪兒,都想看到你。

 

或許就是藏不住內心的深愛,

也造成你的壓力與不愉快吧。

我會盡量變淡的,

總有一天,我想。

 

很謝謝你,我的寶貝。

看你開車,也很辛苦,卻也很帥氣喔。

 

我也很想是我載你去兜風,

但我想你的控制欲與不信任,

非到萬不得已,應該會不想讓我載你吧XD

 

因為睡不著,在飛機上還用嘔吐袋寫情書給你,

也是我的第一次喔。哈哈
一寫就四面...   囧"

 

總之,謝謝你,

不是你,無法完成這趟旅程,

我答應你,非萬不得已,不會再讓你這麼辛苦的自駕旅遊。

 

總有一天,我們老得無法自助旅行時,會跟團的。

總會有那麼一天的來臨。

 

愛你,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但戒掉恩愛】
此分類上一篇:【搶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