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5:15:08|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黎明的彩虹之夢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小青正在盡情歌唱,突然,有只蜘蛛精注視著它,更向它走來。蜘蛛精愈走愈近了,小青心跳愈跳愈快……。很快的,蜘蛛精已經來到了小青面前,小青也剛好唱完了一曲。面對著蜘蛛精,小青心裡感到很彆扭。這時,蜘蛛精開口了,它說道:[嗨,青色真俊,唱歌又好聽,可以教我唱歌嗎?]小青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反而小豬開口道:[哎呀,你這麼可愛,我來教你唱好了。]蜘蛛精撇嘴取笑道:[臭美,誰要豬來教自己唱歌啊?]
  這時,小青佯裝頭很痛,然後道:[小豬,走吧,回家了,我頭很不舒服。]小青就這樣拉著小豬走出村落;而蜘蛛精還不死心道:[幾時可以再見到你?]小青回答道:[有緣的話會再見,謝謝你欣賞我的歌聲。]蜘蛛精卻回於妖艷的微笑,實在嚇人。
  小青和小豬上了小飛船後,小豬抱怨道:[你呀,你呀,就是這麼笨!這麼可愛的蜘蛛你也不喜歡;讓給我也好啊,唉。]其實,小豬說就一流,它自己也對蜘蛛精有忌諱的。
  原本,它們已經打算回家,但是,小青靈光一閃,心在想:[既然來到了這裡,何不在這碰碰運氣,找找鏡子呢?]小青立即把心意告訴小豬,小豬也就陪著小青到處找鏡子。找呀找的,嘩!原來在鄰近有許多面鏡子,小青不枉此行了。
  小青對鏡子呼喚後,小藍馬上出現了,小青不竟喜上心頭。它終於可以和小藍聯繫上了。而小豬在旁看了卻發起牢騷,小豬道:[哎呀,你真是的,對著藍色也會這麼高興,可愛的蜘蛛你卻不理,唉。]小青只是回於小豬微笑,繼續和小藍聊天。
  沒多久,小豬不耐煩了,它抱怨道:[你有完沒完的,我去找其他東西玩了,你在這等我吧。]小青應聲答好,然後繼續和小藍聊天。小豬就匆匆忙走了。
  不久後,小藍沒空了,小青只好依依不捨地和小藍道別。就這樣,小青的眼睛又炯炯有神了,好像剛充電的電池一樣。
  接著,小青在那裡坐著等小豬回來,可是,等了很久,小豬還是沒有出現。小青依然很有耐心地等。其實,是小青陶醉在想念小藍的世界裡,等待對它來說反而不是一回事。
  突然,另一個頻道插進了小青的思想……它想起了多年前和小白的夢魘……。(請看下集)

台長: 旋子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幻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紫青天玄
此分類上一篇:黎明的彩虹之蜘蛛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