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5:08:26|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變成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孩子,天生性情怪癖,他心裡充滿怨恨,看出來的世界全是黑色!很可憐。有天,孩子喊餓,媽媽來了:[孩子,乖啊,你肚餓了,快喝些牛奶吧。]孩子看了看牛奶:[不要!不要!我不要黑色的牛奶,你騙我,這不是牛奶,是毒藥!]媽媽很傷心:[孩子,這真的是牛奶,是白色的牛奶,喝吧,餓壞肚子就不好了,要乖啊。]孩子依然嚷到:[不要,不要,這是黑色的毒藥,不是牛奶,你騙我,我不會相信你的!我不要喝!]媽媽很傷心,因為她的孩子不相信她,對身為媽媽的,有甚麼事情會比自己的孩子不相信自己更傷心呢?
  就這樣,媽媽的愛心被孩子視為惡毒,媽媽每天禱告,希望神可以幫上忙,可是,孩子依然視媽媽為惡毒,不肯喝牛奶。她很無奈,為何白色的牛奶會被孩子視為黑色的毒藥?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孩子就這樣餓死了......。神沒有幫上忙,媽媽也只好獨自傷心。問題在哪裡?
  因為,撒旦住在這個孩子的心中;其實,神有幫忙,但是,孩子不相信神,他不相信牛奶,他只相信撒旦的黑色。
  一切唯心造,當自己接受撒旦來帶領自己時,他會很痛苦,可是,他不信神,堅持要撒旦帶領自己,那麼,誰也幫不上忙。撒旦沒有錯,要怪就怪自己通不過撒旦的考驗。
  當考驗來臨時,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上忙,神也不能;只有靠自己。既然,自己接受黑色,又如何看到白色呢?因此,全世界變成黑暗,媽媽的愛心變成惡毒,媽媽被看成魔鬼,身邊的一切都變成這樣,紅心變成黑心,這能夠怪誰?一切唯心造,阿彌陀佛。

台長: 旋子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寓言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黎明的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