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1:21:08| 人氣1,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醫生之懸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醫院裏,蘇醫生依然躺在病床上,突然,蘇醫生在非常驚慄的情緒中驚醒過來,並且一直在喘大氣,蘇醫生在喃喃自語道: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這時,蘇醫生並沒有發覺自己正在醫院的病床上,待他情緒恢復平靜,他才發現自己好像在醫院中......因爲,他的四周圍滿了醫護人員,看來,全都是醫生……。

  蘇醫生見此,開口問道:我究竟在哪裏?然後,有個身材較爲肥胖的中年人回道:我是陳醫生,你現在在衛斯理醫院。蘇醫生心有餘悸地: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陳醫生:其實我們正想問你這個問題。這時,蘇醫生才發覺自己好像並非在普通病房,這……?

  陳醫生:我們是在北上度假村的香格里拉酒店外面找到你的,當時,你正處於昏迷狀態,雙手緊握著一個類似盤子的奇怪物件,右腳腋下中了一槍,在送來醫院后,我們已經把它處理,可是,你卻一直斷斷續續昏迷不醒……。

  蘇醫生:什麽?什麽酒店?這…這…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我怎麽會在什麽酒店那裏?我記得我正在駕飛機,機上突然出現幾個恐怖分子,他們還置放了幾個炸彈,揚言若不聼他們指揮,整架飛機會即刻爆炸!當時一片混亂,我逼于無奈只好聼他們指揮,把飛機朝南方向飛去……。

  陳醫生:不,你一直以來都是個醫生,是個研究所特定計劃的醫師!你不曾當過飛機師。据調查所得,你發生意外前是在香格里拉酒店,過後被人推下樓的,兇手已經落網,是個精神病患,難道你忘記了嗎?他也還在這間醫院裏接受治療,並且還一度在小火患中逃出來騷擾你。

  蘇醫生聼后,一時情緒又再度紊亂,開始不斷喘氣了,陳醫生見此,於是説道:好了,好了,今天到此爲止,你先休息,有什麽需要再告訴我們,我們會照顧你。

  這時,蘇醫生的腦袋又呈現一片混亂了,全都是一些記憶片段的夢魘!究竟發生了什麽事?蘇醫生心裏無法平靜,甚至,他不知道自己在哪裏?他甚至連自己是誰也開始有點模糊……。蘇醫生心裏在想:什麽衛斯理醫院?究竟在哪裏?我究竟怎麽了?不會的,不會的,我怎麽會在醫院?我明明在駕飛機……

  究竟是蘇醫生失憶了,還是這個世界變了?到底真相爲何?蘇醫生望著窗外的晴朗天空,眼神一片悠悠的茫然,心裏充滿懸疑……晴朗的天空還會和以前的一樣嗎?也許是也許不是……。

台長: 旋子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幻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蘇醫生之詭譎
此分類上一篇:蝴蝶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