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6 19:29:40|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剪梅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說自話

是一剪梅嗎 ? 

嗯 ....你有貓咪版嗎 ?

《一剪梅》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照耀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心間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心間

●●●●●《情字》

情絲初結自信是緣字

是你令我最愛好風姿

萬般欣喜蓋掩不住

心已漸痴見面經開始

~~

明知一世累我是情字

復要自困夢裡苦相思

萬般痴戀記初相遇

傾出一生你是否心知

◆◆

情深若此你能重再遇

痛難遠遞我心事

情痴若許永留情與義

我情生死永不渝

浮生夢短托情為寄予

帶淚 揮寫~~~心頭事

~~~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笑看风云
此分類上一篇:雨一直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