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17:1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07-25 17:14:16

10月13日,星期四早上6點半
嘉佑跟仲凱,總是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碰面
今天跟往常一樣,兩人在那邊碰面
彼此一樣是點了,如往常一樣的餐點

仲凱:還好吧?
嘉佑:我看起來像有事?
仲凱:是不像,不過昨晚看起來很像
嘉佑:大不了再換人囉~
仲凱: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徐誼庭
嘉佑:廢話!當然有,還用的著說嗎
仲凱:喜歡對方,就別讓她傷心流淚
嘉佑:都分手了!走拉走拉~ 上課了

不知不覺已經7點10分了
彼此各付各的,付完錢的走上山
五忠國中,是個大約需要爬7分鐘才看的到學校校門
每個學生很辛苦,每天都要流著汗,才能到教室
只有學校的師長,很奸詐的每天不是開車就是摩托車

≠某一節的下課,仲凱突然有個想法
仲凱:你有沒有徐誼庭手機號碼?
嘉佑:你想幹麻?
仲凱:打過去啊!想聽聽她聲音,我也只跟她聊過天
   真實性的接觸都還沒,聽一下聲音總行吧?

嘉佑把電話號碼抄給了仲凱,拿起手機立刻撥過去

仲凱:請請請 ..問妳是徐誼庭嗎?
  (緊張的仲凱結巴了,加上他的臉慢慢變紅中)
誼庭:嗯!請問你是誰?
仲凱:我是嘉佑的朋友,沒事了!晚上聊(急急忙忙的掛了電話)

嘉佑:覺得她聲音怎樣?很嗲吧?
仲凱:我沒有聽很清楚,好像真的蠻嗲的

下課放學回家,仲凱只知道誼庭有加強班
每天除了禮拜三跟禮拜五,其他時間都9:30才下課
仲凱下午4:00下課,大約下午5點多到家
仲凱家也是屬於要爬山的,每天花15分鐘爬那座山回家
下午5點到家的仲凱,無時無刻再等待誼庭的上線
等阿等阿等阿~ 10:12,誼庭上線了

仲凱:安安︿︿ 辛苦囉~ 有吃飯嗎?
誼庭:嗯嗯,吃過了
仲凱:很晚了,洗過澡了?
誼庭:嗯,洗好澡才上線的
仲凱:阿 .. 對了對了,妳記得今天有人打電話給妳嗎?
誼庭:有阿!
仲凱:那是我打 ..
誼庭:你掛電話掛好快哦
仲凱:我會怕女生阿!相處久的就不會了
誼庭:那你覺得我聲音怎樣?
仲凱:幼稚園小朋友聲音 ..
誼庭: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你好像還比我小
仲凱:才小妳2個多月而已= =
誼庭:2個月,還是比你大阿! 你聲音也是幼稚園,嘻嘻!
仲凱:我聲音是man好不好= = 誰跟你小朋友

時間過的很快,大約11點多的時候
誼庭就先說要下線了,仲凱大約快1點的時候
也下了線,睡搞搞zz ~×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