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4:08: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弟深深感到高興,因為有支持者在看
我原本想說,竟然沒人看,我自打自看
我自己看的開心就好,不長久〃的真愛
是因為一些私人事情,所以才出的
我能說的是,這故事可能好幾集才結局
搞不好破15集以上吧!這也只是預估
我現在只想專心完成這樣作品,至於流言版
還有排行榜名次and報台推薦
已經是可有可無的東西,非常希望pc可以刪了那個
廢話不多說!! 你們願意等待,作者也願意付出 GO ~
----------------------------→開始
10月14日,同樣的時間ˋ同樣的地點
早上6點半,五忠國中下面早餐店碰面

嘉佑:昨天看你狀態,你好像很關心誼庭?
仲凱:單純同情,安慰安慰而已
仲凱:幹麻?吃醋囉?
嘉佑:想太多了吧= ="
仲凱:只是不想看到一個女生流淚而已
嘉佑:她八成也會愛上你吧! 她算漫難追的
仲凱:如果愛上的話,你會怎辦?
嘉佑:你就不要答應阿!
仲凱:時到時說,時間不早,閃人~

第二節是自然課,本導師〝李佑輝〞的課
我們班是918,全9年級很多人想近的班級
班導不只人好ˋ脾氣好ˋ考試少ˋ要求低
重點是,他很挺我們班!本班也就是〝痞子班〞
是別班學生的人幫我們班取的,任課老師很辛苦
老師剛喊完安靜,不到5秒鐘大家繼續吵
不管是老師多發火,這對我們而言不算什麼
笑的一樣在笑ˋ吵的一樣在吵ˋ鬧的一樣在鬧
當然偶爾我們也會聽話,最聽的還是我們班導的話

≠上午10:32,旁邊傳來一張紙(給仲凱)
嘉佑:如果徐誼庭真的喜歡你,我不准你答應她(紙上)
仲凱:幹麻這麼在意?不想這樣,當初就不該提分手
嘉佑:那你現在的關心又是什麼?追她?
仲凱:你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我單純只是關心
嘉佑:是嗎?那你答應我阿!喜歡上,你不准答應她
仲凱:我再說一次!我沒有要追她,我對誰的關心都一樣
嘉佑:你到底要不要答應?
仲凱:我答應總行了吧! 

兩個人來來回回的傳紙條,老師當然看到
只是裝做沒看到,不過偶爾太過分的話
老師當然會叫你名字,要你注意一點
其實也沒太過分!別班老師可沒這麼好囉~

今天是星期五,誼庭只上到下午5點(另外加上第八節)
因為我知道這一點,所以今天的我(仲凱=我)ps:作者是鄭仲凱ˋˊ
就算座上很擠人的公車,我也要趕快回家
平常的我,都是跟同學去附近晃一晃
總是晃到沒什麼人的時候再回家
差不多4點下課?我都晃到快6點吧?

下午4:00下課,4:11到公車站
4:16座上第一班公車,意思說很擠人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家也是屬於爬山的
沒錯!我家真的很遠,學校~我家附近車站要30分鐘
30分鐘座車,另外我還要加上15分鐘走山路
意思說,從學校到我家,至少要45分鐘的時間
所以逼不得已,我才只好座上那班擠到爆的公車

非常好!我趕在5點以前到家裡
每天到家要做的事情,就是先開啟電腦
之後脫襪子ˋ洗個手ˋ穿室內拖鞋
一上線就是先看誼庭在不在線上

在下午6:24,誼庭終於上線了
原來是因為在看電視關係,所以晚了些

仲凱:安安︿︿ 今天真早阿
誼庭:嗯啊!沒有晚自習
仲凱:吃過飯了?
誼庭:嗯,吃過了,你呢?
仲凱:嗯!我吃過了︿︿
誼庭:我到現在好像還沒看過你齁?
仲凱:嗯啊!我也還沒看過你,之前升旗好像看過吧?
誼庭:怎麼不互相約個地方,看一下呢?
仲凱:我 .. 我會怕
誼庭:我都不怕,你怕什麼
仲凱:好~ 禮拜一我在去找你好了(雖然答應了,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誼庭:嗯!好
仲凱:你知道我名字嗎?我叫鄭仲凱
誼庭:我記得了︿︿"
仲凱:我禮拜六ˋ日還有補習要補,可能沒什麼上線
誼庭:嗯!我禮拜六也有

時間差不多快晚上10點,誼庭的媽說要用電腦
沒多久之後,誼庭就下線了!!
仲凱感到有點不捨,誼庭下線沒多久之後
他就自己跑去玩網路遊戲,仲凱是個遊戲迷
只要一玩上遊戲的他,就會不吃ˋ不睡
平常的他,跟放假的他,睡覺時間差很多的。

ps:覺得還不錯看!幫推一下 ~
   流一下網址,讓我知道有你的支持 
   阿里阿多,恭哉一媽洗×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