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37:5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18 21:40:56

10月27日,星期四早上6點半
仲凱ˋ嘉佑,相約在〝沒創意早餐店〞碰面

仲凱剛到沒多久,嘉佑也隨後到
點了餐,到了裡面做著等早餐來

嘉佑:你覺得我跟徐誼庭還可能合好嗎?
仲凱:不曉得,你怎麼突然想 ‥ ?
嘉佑:苦苦哀求不知道行不行
仲凱:要的話,我可以幫你說
嘉佑:恩!,對了,誼庭要是選擇你,我該怎麼辦? 你可不可以拒絕掉? 
仲凱:(裝做什麼都沒有聽到,繼續吃著早餐)

仲凱的確是愛上誼庭沒錯,但是他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仲凱知道,之前誼庭為了嘉佑提分手而難過
仲凱知道,誼庭一定還喜歡著嘉佑
況且陷的太深,到最後只會讓雙方痛苦
仲凱到底忍不忍心把誼庭推掉or心軟的又在一起?
往往很多次都想,卻因為愛的吸引而又不這樣做

今天的誼庭有晚自習,回到家的仲凱
就再等待著誼庭,跟她說某兩件事情

≠或許是因為仲凱關係,今天誼庭還沒10點就上線

仲凱:我有兩件事情想跟妳說
誼庭:說吧 ~
仲凱:第一件事情,阿佑今天跟我說,他想用苦苦哀求來跟妳合好
   當然.. 我沒說出我們的事情

誼庭:然後呢?
仲凱:沒阿! 覺得很對不起他 ‥
誼庭:如果 ~ 你覺得很煩惱 ‥ 我可以當作都沒有發生過 ︿︿
   當作是我在作夢 。   。

仲凱:第二件事情,我怕妳會玩膩我之後就又換下一個,
   就像你曾經愛過阿佑,之後又選擇了我
   我不是因為第一件事情,而想後悔

誼庭:還是 ‥ 你覺得我應該回阿佑身邊呢 ?
仲凱:我不知道妳該選擇誰,我沒有權力說,而且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會強迫妳回到他身邊,我希望妳真的選擇自己想選擇的

誼庭:如果我選擇你,那阿佑怎麼辦 。。
仲凱:我 ‥ 不知道
誼庭:畢竟你們是朋友,我不想讓你為難
仲凱:阿佑他今天又問了我 ‥ 如果妳選擇我,我該怎麼辦? 
   我說我不知道,他叫我跟妳說拒絕妳,而且最好是跟妳保持距離

誼庭: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ˊ   ˋ
仲凱:我問妳,妳還喜歡阿佑嗎?
誼庭:一點點而已 ‥
仲凱:妳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妳現在喜歡我,
   那妳以前對阿佑的喜歡又是什麼呢? 
   在一個假設,如果妳跟妳男朋友兩人很相愛,有天他突然死了 
   過了1年後,妳遇到一個再追妳的溫柔體貼的男人 
   雖然他沒有表達出來,但是妳卻很明顯的知道他喜歡著妳 
   就這樣過了5年,那個男的跟妳求婚,而妳心理想著 
   如果我愛著這個向我求婚的男人,那對那個已死去的男友又算什麼?
   妳喜歡他一點點,那妳喜歡我又是多少呢? 
   妳現在除了我們2個,還有其他喜歡的人?

誼庭:我現在是真的喜歡尼ˊ  ˋ
仲凱:這點 ‥ 我知道,從昨天我就知道,只是我怕妳會被搶走
誼庭:難道我就不怕你被搶走嗎ˊˋ
仲凱:對不起 ‥ 我沒有想到這點,我說過這不是夢,我真的喜歡妳
   我不希望妳又哭了,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在哭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妳是因為我的關係而哭

誼庭:我不懂,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阿佑嗎?
仲凱:出在 ‥ 我太傻了,只想到妳會被搶走,卻也忘記妳的感受
   我不想要跟阿佑一樣,會讓妳掉下眼淚,不要管會不會為難我 
   妳的選擇我尊重妳,不管妳選的是他還是我,
   如果選擇我,是怕會為難到我那就錯了,如果真的會為難到我 
   我就不會喜歡妳,就不會叫妳做出選擇

誼庭:那 ~ 現在問題解決了,我不會被搶走的! 除非你不要我 ‥
仲凱:我還怕妳不要我
誼庭:噗 ~ 哈哈哈 。。
仲凱:ㄎ ..
誼庭:我好累哦 -  -
仲凱:妳剛剛 ‥ 有沒有哭?

誼庭:快了 =   =a
仲凱:對不起>  <" 原諒我 ‥
誼庭:ㄎㄎ ~ 罰你今天睡地板 ˋ   ˊ﹢ 嘻
仲凱:真的唷?
誼庭:恩恩 !!
仲凱:今天沒有交配了一  一

誼庭:你滿腦子都是那個嗎 =  =a 色捏 ~
仲凱:嘿嘿一  一 不知道
誼庭:ㄆ ~ 凱凱
仲凱:今天要睡地板,地板好冷喔! 我去睡客廳邊看電視好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晚上有A的,反正老婆不在旁邊,也不知道一  一

誼庭:那估,我要你搭照片 -o-
仲凱:丫 ~ 要被罵了(快跑..)照片? 做什麼
誼庭:因為你有我的阿 ~ 我沒有你的不公平 -o-
仲凱:可以阿!(傳送ing)
誼庭:凱凱你好帥哦  ~   (撒嬌)

仲凱:(傻眼)不用了 ‥
誼庭:=   = 嗚 ~ 我失掰ㄖ
仲凱:我這個人 ‥ 本來就不關心外表了,連金錢也是
誼庭: 失敗>  <
仲凱:妳真的要讓我睡地板哦?
誼庭:嘿嘿 ~ 嗯嗯!!

仲凱:去找人陪我睡 ‥
誼庭:-o-找誰?
仲凱:要找當然要找可愛的阿!
誼庭:。。。
仲凱:真的太可愛了一 一 所以 ‥ 真的蠻好奇真的是妳嗎?
   這麼可愛的人當我婆,還真的覺得好幸福︿︿"

誼庭:真的是我ㄚ ~
仲凱:知道阿一 一 妳朋友都親口跟我說了 ‥
誼庭:顆顆 !
仲凱:對了,妳朋友怎麼突然接電話,害我猛抓頭,緊張的很
誼庭:下次不讓他們接了 ˊ  ˋ 怕你禿頭 ‥

仲凱:光看照片就好想抱妳 ‥ 明天去學校抱一   一 哈
誼庭:ㄆ,疑? 樓下有小孩在哭 ‥
仲凱:現在?
誼庭:恩,哭的好大聲 ‥
仲凱:拿來給我抱抱一  一
誼庭:我在懷疑是不是有家暴 =  =

仲凱:他們幾歲?
誼庭:我不知道幾歲 ~ 我住5樓,他們在1樓,我都聽的到 ‥
仲凱:那我問妳,妳有沒有聽大人的聲音
誼庭:不過不是小baby就是了,有

仲凱:如果真的有,我立刻飆到妳家去
誼庭:天ㄚ ~ 哭的好可憐ˊˋ
仲凱:打過去不知道聽不聽的到
誼庭:你試試看

仲凱:聽不太到0。0"(電話ing)
誼庭:阿 ~ 又沒了
仲凱:欺騙我感情>  <"
誼庭:我先去洗澡好了(沒多久就又回到電腦這)

仲凱:記得關門,不然會被我偷偷闖入(其實這句話,仲凱不敢在電話裡說)
誼庭:嗚嗚挖~~~~~~~~~~~~~   ( 他們的哭聲= = )
仲凱:妳先去洗澡,不然臭臭的,我可不抱妳
誼庭:ㄆ哈 ~

≠過了半小時之後‥ 晚上11點半ing

誼庭:我洗好ㄖ ‥
仲凱:cc ~ 親一個
誼庭:ㄎㄎ c波
仲凱:那邊還有再哭嗎?
誼庭:沒了@@

仲凱:那就好,不然妳一直被嚇,我又不在妳身邊 ..
誼庭:我還怕洗澡聽到 ~ 音樂放的很大聲=   =
仲凱:我可不希望我的寶貝被嚇到,會很心疼ˋ ˊ
誼庭:ㄒㄒ

仲凱:會不會累?
誼庭:有一點。  。
仲凱:要不要先去睡覺? 沒有什麼灰姑娘,別亂想 ..
誼庭:恩
仲凱:老婆晚安>  <(親)
誼庭:那老公,晚安囉 ~ @@"

雖然誼庭跟仲凱有所溝通,
但是仲凱的鎖還存在著,安全感比誼庭更加缺乏
像這種仲凱推掉誼庭的事件總共有多少呢? 作者也沒去算 ‥×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