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42:1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2-06 15:39:21

10月30日,星期日中午12點24分
上線的仲凱,並沒有發現誼庭在線上

仲凱:還在睡? 我先去補習,下課後會去打球,所以下午6點多才回來
   天氣變冷了,記得多穿一點不要感冒(留言)

下午5點半下課後的仲凱,跟一群在補習班認識的人
一群男生拿著書包往五忠國中前進
言臻的手依然拉著仲凱,言臻因為仲凱關係所以也跟著去

林鼎鈞ˋ徐豐政ˋ鄭仲凱一組
陳宗呈ˋ林子農ˋ傅名笙一組
林言臻坐在籃球架幫大家顧東西

突然間,
林子農ˋ鄭仲凱要搶球的時候
似乎撞的太用力了 ‥
林子農快站不起來ˋ鄭仲凱見血了

言臻立即上前拿衛生紙擦拭仲凱的頭
豐政ˋ宗呈連忙把子農扶到籃球架座著休息

鼎鈞:要不要送你們回去? 反正同一個方向
仲凱:沒關係啦! 不是很嚴重
豐政:不要客氣,我們送你吧!
仲凱:真的不用,你們送子農好了

ps:仲凱ˋ子農ˋ鼎鈞ˋ豐政同一個方向
   言臻ˋ宗呈ˋ名笙都住學校附近而已

言臻:那我陪你回去
仲凱:妳 ‥ 妳跟宗呈ˋ名笙他們先走
豐政:恩,言臻你們還是先走! 仲凱ˋ子農有我們在就可以了

一行人走到五忠國中的下坡
仲凱一行人就過了馬路等公車
言臻那群則是往補習班的方向走回去

仲凱:你們送子農回去,我一個人可以的
子農:你確定嗎? 我一個也可以
豐政:別推了,我都陪
子農:那我們都自己各走各的,好嗎?
仲凱:我們很堅持 ‥
鼎鈞:好吧! 那我先下車
豐政:那看怎樣在即時通聊

到家之後的仲凱,並沒有乖乖的休息
而是在電腦前面等待著誼庭,6點半了
卻還是不見誼庭的上線,電話也打不通
直到仲凱吃完晚餐,快要8點半的時候‥

仲凱:為什麼這麼晚才上?
誼庭:因為陪我爸出門 =  =
仲凱:幾點回來的?
誼庭:剛剛
仲凱:電話沒帶出去?
誼庭:沒= = 
仲凱:恩

誼庭:我先去洗澡
仲凱:小心很冷~
誼庭:窩還想開冷氣 @@
仲凱:這麼壯?
誼庭:沒啦! 窩開玩笑的 =  =
仲凱:妳要是這樣的話‥ 我可是裸體抱著妳,看誰感冒
誼庭:。。。

誼庭:我要去洗澡了(凱凱要耍色了,快跑)
仲凱:我哪有要耍色,病人要乖乖的不能耍色,免得腦出血 +上 噴鼻血
誼庭:哈哈~ 血脈噴脹嗎@@?
仲凱:一句話! 我寧願死掉,也要看光光
誼庭:果然在耍色了,還是快跑=  =a

仲凱:妳出來就完蛋囉~ 哈一   一
誼庭:那我不出來了 =ˇ=(未打完)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